8月20日,杭州中央墅区集大成之作——越秀·悦见山迎来首次“大考”。378套房源,建筑面积约89-120㎡精制华宅,到场客户约1500人,首开闪电售罄,正式启幕中环时代的火爆热度。

image001.jpg

  (+开盘现场图片)

  闪电销售奇“绩” 鉴证中环热度

  中午时分,开盘地点海外海酒店门前早已被私家车挤得水泄不通。虽然是午餐的时间,天气也依旧炎热[Office1] ,但难以阻挡客户们的火爆热情。

  至开盘前,活动现场早已座无虚席,客户们怀揣着焦急的心情等待着,几位客户甚至双手合十,祈祷自己能够成为幸运之星,顺利购买到心仪的房源。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开盘现场图片)

  下午13时,选房正式开始。随着叫号、成交声的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俨然成为没有硝烟的购房战场。不多时,销控板全线飘红,首批378套高层房源均被抢购一空。

image008.jpg

  (+开盘现场图片)

  以匠心悦动杭城 以细节打动人心

  国企越秀30余载城市建设史的加持,是悦见山品质的重要保障,也是引爆市场热度的重要因素。但能在首次开盘时,便交出了火速售罄的成绩单,还是引发了业内的集体震惊。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开盘现场图片)

  若探究这一现象的本质,或许“匠心最动人”这句话最为合适。不同于多数楼盘将“匠心”停留在纸面上,越秀·悦见山的匠心逻辑是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其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不论是产品的每个细节,还是关系客户未来生活的所有生活场景。

  时代风口御风翱翔 助力杭城格局之变

  越秀地产深知,杭州这座千年古都,更习惯于在世界版图上表达自己。因此,悦见山择址千年临平山下,立于杭州中环时代风口,依托杭州都市骨架不断延伸的格局质变,实现东湖板块从宜居之地到中央墅区的蝶变,以比肩纽约长岛、伦敦汉普斯泰德......

image015.jpg

  示意图

  中环风口之上,越秀·悦见山的匠心同样见诸于对产品品质的无限追求。不论是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的叠墅产品,以一脉东方的抱山院落为意,沉淀中国人骨子里的庭院情结;还是精制高层在细节、人性化等维度做出的40余项革新,每一项创新细节,都令追求质感生活的杭城精英人士难以拒绝。

image017.jpg

  越秀·悦见山区域鸟瞰图

  盛载美好生活理想 以服务践行承诺

  对于远见杭城中环时代的精英而言,这种繁华中悦见自然山景的生活显得格外珍贵。而令他们更难以抗拒的,是悦见山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image020.jpg

  越秀·悦见山效果图

  2018年3月20日,在万众期待中,悦见山案名发布暨城市展厅耀世绽放,让杭城精英与悦见山有了第一次深层次的美好互动;5月26日,“一城所悦,开门见山”—悦见山体验中心惊艳开放,现场更是邀请了“世界魔术先生”刘子豪先生与五千宾客共聚临平山下,共启悦见山对于未来生活图景的美好畅想。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温暖人心的周末主题活动,不吝致以客户赠礼的感恩回馈,都细细描刻着越秀作为美好生活建筑者的拳拳匠心。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6.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image032.jpg

  (+以前活动图片)

  有鉴于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立处于国际杭州中环之上,悦见山将全方位升级品质与服务,全力匹配城市精英的生活需求,启幕杭城人居新篇章。更期待着,悦见山全新产品——建筑面积约89-120㎡精制华宅与建筑面积约135-138㎡抱山院落的王者归来,再创奇“绩”。

image034.jpg

  越秀·悦见山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