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打趣,“这几年应该好好努力,上一个阶层的机会来了。你看某人的股票亏了,某人把全部身家都放到PtoP里了。”一句玩笑话,倒出了多少人的心酸。

  从没有哪一刻,像今年这般充满了迷茫、不安和不确定性。高净值人群,如何将自己的资产有效隔离,不被侵蚀缩水?

  PART 1  同城化进一步加剧

  就在本月,沪嘉城际规划项目纳入《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沪嘉城际轨道项目建设有利于强化嘉兴与上海的交通一体化......

  在上海去房产化,杭州限购限价的政策高压下,人都被“挤”了出去,嘉兴无疑成为承接的好地方,既融入杭州,又对轨上海。在嘉兴县市中,桐乡、海宁更融杭,平湖、嘉善更接沪。

  在嘉兴,最高地价诞生在桐乡,去年底桐乡主城成交的楼面价为12243元/平方米。开发商拿地前都对区域做过调研和分析,可见桐乡是成长型很好的城市。

  自杭州东站出发,17分钟可达桐乡;从上海虹桥出发,40分钟可到桐乡。这个时间把同城效应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不少现在从杭州城西到市区或者城东上班族,看到上面说的这个时间,都会感叹交通的便捷,兴许还会生出点桐乡置业的念头。

image001.png

  此外,杭绍台铁路已于今年6月4日正式招标,届时桐乡可直通萧山机场。

  沪昆高铁穿境而过,沪杭、申嘉湖、申嘉杭等高速公路通达,在现代交通的萦绕映衬下,桐乡成为一个浙北枢纽型的节点城市,灵动于杭州和上海两大黄金都市圈之间,是融杭的桥头堡,也是接沪的市场新高地。

  PART 2  价格洼地里的价值高地

  “现在投资最让人踏实的还是房子,理财也不安心,股票也是揪心,杭州限购加上价格也承受不起,所以看看距离杭州近的地方有没有好的房子。”张阿姨的一席话,可以说是现在不少手上有闲钱人的心声。

  在杭州手上有一笔钱,怕放着贬值,又找不到好的投资渠道;有意向购房,但是限购(桐乡目前不限购);抑或是新杭州人,无论怎么工作和节省,发现凑首付都困难,或不想啃老的年轻人,到环杭的地方看看,也许能发现一个不错的投资、自住两相宜的渠道,譬如距离桐乡高铁站只有500米的龙湖·天宸原著。

  因为环杭和环沪的两股力量,加上桐乡城市界面不错,房价上涨很快,目前桐乡主城的房价在18000-25000元/平方米;而处在桐乡高铁站旁,将开盘的龙湖·天宸原著,总价108万起,这个价格在杭州首付款都不够。

image004.jpg

  值得一说的是,龙湖·天宸原著的抗风险性相较其他县市,甚至嘉兴市,更优。为什么这么说,实地调研可了解到,桐乡的大多数楼盘购房群体为本地人,说明藏富于民。

  未来几年,桐乡的经济也会迎来“腾飞”。经济化纤、玻纤、纺织、皮革和羊毛衫是桐乡的“五大”产业,在桐乡市今年印发的关于传统制造业的5年行动计划里,提出了将传统制造业向高新化、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和国际化发展,将桐乡打造为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示范区。有实体经济支撑,这就避免了楼盘价格“一泻千里”的可能性。

  龙湖·天宸原著由于所处的区位,这就给杭州人增加了一个优质的资产配置安全港。

  PART 3  总价108万起,去杭州东置业

  总价100多万的房子,在杭州想都不敢想,但只要愿意多花一点时间,17分钟,就可以买到杭州东一个高品质的住所——龙湖·天宸原著

  龙湖的“原著”系,是其产品里的高端系列,代表作如北京颐和原著,是全球十大豪宅之一。位于桐乡高铁站旁的天宸原著,即是此产品系列,可见龙湖对此区域的认可度和重视度。

  好的房子,除了地段,配套自是不可少的,而龙湖·天宸原著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项目南侧紧挨着的是耀华国际学校(香港引进,双语教学,采用“剑桥大学”授权的教育体系);项目北侧紧邻合悦坊环湖商业广场;在项目东南侧仅300米则是由国有企业乌镇旅业花重资打造的五星级酒店。

image005.jpg

  项目东侧是上海排名第一瑞金医院,这也是桐乡唯一一所三甲医院,实现医疗与上海高端接轨;东侧1千米就是占地800亩的百翠山居,国内首个私人会员制庄园,设有跑马场、高尔夫运动等设施。

  这样的高配小区,户型也是极致,89平方米做到了极致的三室两厅两卫,且全明和三开间朝南。

image008.jpg

  一个充满历史韵味的地方,城市规划正从蓝图变成现实;一个距离杭州东17分钟的龙湖·天宸原著,或将成为资产的安全港湾。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