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从租金收益的角度来考虑,酒店式公寓回归产品是投资增值的硬通货。

  目前的杭州租赁市场,LOFT酒店式公寓是最抢手的产品,租金也能比普通酒店式公寓高出20-50%左右。而近两年风靡的双钥匙loft产品,更是引起市场一大片追捧热潮。

  双钥匙,是这两年酒店式公寓的革命性升级。简单来说,是一套LOFT物业,可分隔成上下独立的两套,但共享一个入户门。

image001.jpg

  对投资者而言,同样的面积,一套可以出租给两户,收益自然翻倍。按道理,如此强的产品,市场上应该每个开发商都想做。但纵观所有杭州商住项目,「双钥匙」并不多,在售的也用手指可以数的过来。

  究其原因,“双钥匙”对产品本身有着严苛要求。层高要够高,至少4.7米以上,不然二楼住户稍微个高点,就容易磕到脑袋,毫无居住感可言。卫浴要独立,至少2个以上,总不能老是问楼下的住户借。房间要足够,至少2个以上,朋友过来玩也有足够的空间。

  在空间上隔成2套的同时,必须在实际使用做到生活的互不干扰。这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双钥匙产品。

  PART.02

  纵观市场,双钥匙已然成了现在的推广趋势,很多楼盘打着双钥匙的名头产品却跟不上的也不在少数。专注于产品本身,真正意义上的双钥匙loft楼盘的确屈指可数,但好在少归少,市场上还是存在让人惊喜的产品。

image003.jpg

  上半年横扫杭州成交榜单的龙湖·西溪天街便是少见的双钥匙loft之一,其产品力也着实可圈可点。据悉,在月初加推之后,西溪天街本月紧接着再次向投资者们问好,王牌38m²热势加推。之前没抢到的朋友,这次要把握住机会了。

  4.78米层高,约38㎡3房2卫可双钥匙资产,震撼登场。户型的精细化程度令人咂舌,一扫普通酒店式公寓的压抑、逼仄的观感。

  打开入户门,楼上楼下从大门开始就清爽区隔,玄关的存在可在日后轻松实现“双钥匙”出租。通过厨房区,迎面而来的是约3.6大面宽,在小面积酒店式公寓里也比较少见。无论是做客厅还是卧室,尺度竟可以和主流90㎡户型相媲美。整体卫浴间,洗手台、马桶、淋浴房样样齐备,贴心设计干湿分区。

  如果整套布局,楼上是带卫浴的主卧套房加次卧,楼下则是客餐厅加厨房。区区不到40㎡的小面积内,竟能容纳下如此完备的功能区。

  如果后期改造成“双钥匙”,足足3个独立房间2个卫浴,楼下可做一室的户型,楼上则可以是两室。

image005.jpg

  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以动则十几层、二十几层的高度不同。为了不破坏湿地的天际线,西溪天街这部分资产设计为9层C字楼,通风、采光都会更好。同时小区内部同样布局了龙湖王牌的园林景观,推窗就能看到的中庭绿意,极大增加了生活的意境。

  同等面积下户型的精细度更深,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更强。对投资者而言,像西溪天街这样堪比住宅的双钥匙产品未来在租赁市场会比较抢手,租金回报空间会更大。再加上小面积意味着更低的总价投入,租金/总价的投资回报率自然也会更高。

  PART.03

  除了超强的产品力,作为龙湖在城西重要作品,整个西溪天街将依托「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上盖,打造约40万方天街综合体。

image007.jpg

  这部分“双钥匙”资产,作为西溪天街内稀贵可售部分,一部电梯下楼便可直享约15万方天街mall的潮流生活、5分钟内便能坐上地铁轻松抵达全城任何区域。

  此外,西溪天街所在的城西心,还承接了未来科技城与老城西,海归人士、科创精英、高知学者等大量对生活有追求的高知人群集聚。好的产品更易获得他们的青睐,租金提升的可能性更大。

  许多想要降低资产配置风险的投资者,对西溪天街酒店式公寓情有独钟,毕竟一份投入轻松搞定多份收益。

  不限购、不限贷,约38㎡可双钥匙资产全城预约,敬请把握。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