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精致生活",华夏阳光一直秉承的企业宗旨。

  到底什么是精致?

  精致=现代城市的理解+人性化的设计+细节的把握+亲和的态度。

image001.jpg

  ▲华夏之心项目效果图

  尊重土地的本真需求,探索客户的生活渴望,洞察每个让需求更加精致的细节,十余载的光阴,华夏阳光一直在传递着精致的生活价值,锲而不舍。

  用匠心为这座城市筑造更美好更精致的生活,已逐步成为“华夏热”。华夏阳光未来科技城首子,华夏四季万人摇号,声势空前。

  8月4日,华夏之心实景样板区,雅美绽放,万人空巷,引全城争睹。

  雅致园区,风光境现

  层层递进,步步深入,

  一转一折之间,

  华夏之心【拾光】风影摇曳。

  斑驳阳光下,华夏之心【拾光】的三重入户景观所呈现的自然曲线,与石材+玻璃幕墙的外立面相融,形成了丰富的视觉效果,更使风景随四季缤纷流转。

image003.jpg

  ▲华夏之心住宅效果图

  还未步入园区,参照五星酒店规格打造的,约6.9米挑高精装大堂,便已营造出归家的尊崇感与仪式感;入园之后,呈中轴设计的园区景观,配以一系列下沉式卡座及镜面水景设计,处处散发出轻奢度假型社区的魅力。

image005.jpg

  ▲华夏之心园区景观效果图

  同时,每幢楼均设有架空层,规划有咖啡吧、书吧、健身房等,让居者们在园区内就能享受到精致而又惬意的休闲时光。

  精研空间,精致生活

  精装设计作为室内空间的美学表达,是对室内空间格局和环境的再创造,华夏之心在住宅业态上,精究居住舒适性与美学体验性,旨在打造一处能够明白业主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渴望的精致居所。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4.jpg

  ▲华夏之心139㎡样板间

  由李嘉诚御用大师梁锦华先生领衔的室内设计,大理石与金属元素的碰撞,暖系橙色调、米色调与木色的融合,整体奢雅简约又透露着时尚精致感。新风、净水、中央空调、全屋地暖等四大精装系统,多维度的人本关怀,谨为呵护业主的舒适生活。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20.jpg

  ▲华夏之心99㎡样板房

  用细致的心洞察每一个让需求更加精致的细节,这就是华夏之心【拾光】的“精致”之道。例如,厨房操作台面上设计了翻边挡水条,水渍、物品等都不易掉落,方便业主清洁;在卫生间与主卧床头专门配备应急呼救按钮,亦可算上的是贴心之举;在入户安防上,更是细致地配置单元门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等智能系统,呵护业主出入安全。

  绿城物业,全维呵护

image021.jpg

  ▲网络图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夏之心大力引进全国高端物业品牌绿城物业,为杭州的塔尖人群提供全方位细致的管家式服务。数十载的发展,绿城物业秉承“唯有家人最珍贵”的服务理念,待业主如家人,不断满足业主需求,收获了无数的忠实拥泵。

image023.jpg

  ▲华夏之心鸟瞰效果图

  由内而外的周到考量,让华夏之心如同秉承初心的匠人,为杭州塔尖人群创造精致生活而不懈努力。如今,建面约89-169方精致准现房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 END ·

image026.jpg

image027.gif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