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小龙人计划·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杭州赛区选拔赛”终极pk,龙湖滨江天街才艺擂台已准备就绪,小龙人中的super star即将决出,小选手们可谓阵容强大,实力上演!

  萌娃才艺pk,超10万豪华大奖上线,烟台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千岛湖全技能体验营、杭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直升卡及教育基金、宁波蓝海湾定制游以及各种人气大奖......超多重磅豪礼来袭,谁才是真正的小赢家?

3ff24aa35ccb19987b48a8ce683d367.png

  组委会也是非常贴心,凡是受邀到场参加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小宝贝们皆可获得龙小湖定制抱枕与专属交通卡一份。对于龙湖业主来说,更是诚意满满,凡参加今年小龙人课堂集齐3枚小龙人印章可结业证书,集齐5枚小龙人印章可获“优秀小龙人”荣誉奖杯及奖品,现场更有微博互动大奖抽不完~

  今夏最燃的才艺C位之战,7月28日龙湖滨江天街与你不见不散!

91500440657546cca48919d8344eef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