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20170629170320761.jpg

  真正独树一帜的高端改善作品,几乎很难被市场风云左右,因为它们本身,便是风云。

  自从融创·宜和园进入杭州人的视野,便被认定了是一部风云之作。而先期入市的现代高层作品,也以全城热捧的盛况,成为无可辩驳的实力佐证。

  如今,融创·宜和园最后两幢高层(建筑面积约)152-193㎡新品大户,即将于近日压轴面市,封卷西湖。

  城心之上,繁华沸腾之境

  融创·宜和园的大户之享,并非仅是空中楼阁,而是生长于杭州西湖之上、繁华城心的万般美好。近日霸屏杭州的即将开业的20万㎡大悦城,与融创·宜和园直线距离仅约800m左右。这座超级流量城堡,8月28日便将开业,70余家杭城首店、80余个首进区域的火爆品牌,包括国内首个18m高顶层室内风洞飞行、国内首个30m沿街室内潜水馆、杭州首个36m滑道滑雪场等潮流体验,已近在眼前。

  再加之城西银泰城、蓝钻天成、乐堤港等,超300万方商业巨舰,以及地铁5号线(在建)、10号线(规划)等现代轨交,700亩城西体育公园(规划)等城市谧境,一座城心繁华宜居版图,十分耀目。

  压轴映世,(建面约)152-193㎡精致大户

  稀缺难得的城心土地,自然当以尺度宜人的奢居大户匹配。

  融创·宜和园最后仅余的两幢压轴高层,自是尺度非凡。(建筑面积约)152-193㎡的大户新品,在符合现代人居习惯、满足高端居住需求的前提下,没有因追求房间数量而舍弃改善住宅应有的舒适性,大尺度的空间营造,让空间舒适性与品质感浸润人心。

  比如(建筑面积约)15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便拥有近8m尺度宽赏阳台,多个空间设置有大面落地玻璃门窗,南北轴动线分明,居于其中,自然常与清风为伴。此外,“高级灰”的当代人居美学,也被精致营造于室内,新古堡灰大理石,以做工复杂的“工字”拼接形式大面积铺陈于室内;深灰色镀钛不锈钢,在柜门、吊顶收边,大理石压条,窗套、内侧门套等处,以金属的凌厉感,将“高级灰”的空间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纯改善住区,塔尖圈层的盛筵

  众所周知,融创·宜和园由相对独立的现代高层区与中式合院区组成,其中的现代高层产品,以(建筑面积约)150㎡四房大户起步,是一座纯改善高端住区。纯粹的产品定位,决定了纯粹的友邻圈层。在融创·宜和园之内,将聚集起这座城市极具审美品位与生活质感的改善居者,他们将在相互拓展交际圈的同时,也收获一群趣味相和的同好挚友,成为一城所慕的高端社区生活标榜。

  而本次融创·宜和园即将倾城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52-193㎡压轴高层新品,或许便是倾心于宜和之境者,最后的入席之机。8月17-19日,购房登记便将启动,终藏宜和,值此一遇。

  归心提示:

  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宜和园”,备案名为“沐风宜和雅园”;

  2、  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069号

  3、  开发商:杭州融大齐云置业有限公司;

  4、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5、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6、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