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

  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 沙里宁

  一个优质的建筑,能从中透视城市的内涵,洞悉土地的过去和现在,预见并建构未来。

  位于中央豪宅区城心的首开杭州金茂府,正沿着城西的历史脉络,沿着繁华的商业配套,走向这座城市的未来。(注:“中央豪宅区”概念,于2017.4.17由第三方媒体提出。)

  城心与繁华的双享

  城心不仅仅是物理上的中心,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气质。

  G20后时代下的中央豪宅区,正经历着独属于自己的蝶变,以城心繁华之景,彰显中央豪宅区磅礴气势。首开杭州金茂府,以学院路与西湖一脉相连,既拥享学院西湖深厚的历史文脉,又享有城市核心配套资源。左邻在建的中粮·大悦城,右邻城西银泰城,近百万方的商业配套,构筑一站式都会生活。学院路、莫干山路等连接杭州南北的重要交通主干道举步即达,同时在建地铁5号线,规划有地铁10号线。商业、交通等配套环伺,城心繁华便利尽享。(注:“中央豪宅区”概念,于2017.4.17由第三方媒体《层楼》提出。)

image002.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区位效果图

  汇聚城市最优资源于一体,聚合高端都会生活圈。这儿,既是繁华的主场,更是城市的未来。

  生活与工作的双享

  醇熟城心的背后,是近在咫尺的便捷生活与智慧的科技系统。

  早晨在楼下的咖啡馆喝一杯咖啡,点一款心爱的甜点,开启新一天的美好。发达的交通路网,让上班路线多种选择。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与家人一起采购食物或是选一家别具特色的餐厅,和家人一起享受温情……

  而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叠墅更拥有领先的12大科技系统,从多维角度出发,营造奢适生活。其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避免了空调直吹伤害,温度更接近居者舒适体感,舒适宜人;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多次全屋换风,实现全方位空气置换,保持全屋空气清新;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通过多层过滤,即使室外雾霾重重,室内空气也能清新纯净;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带来静谧的室内声环境,远离噪音、告别失眠困扰……

image004.jpg

▲十二大科技系统示意图

  这些生活与科技带来的便捷未来生活,将在金茂府科技叠墅成为现实。

  自然与心灵的双享

  “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这是无数都市人的居住梦想,一方叠墅恰是心中所系。

image006.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效果图

  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为上叠、中叠和下叠三种型制,分别设有阁楼和地下室空间。孩子们可以在阁楼上放置一架天文望远镜,探寻宇宙浩渺无穷的奥秘;又或者将这里打造成画室,在清晨、在傍晚,描摹下太阳最娇柔的样子;摆上心爱的花朵与多肉,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每一天都能与花草相迎,寻香而归。地下室里,可以是父母喝茶聊天的好地方,如果你喜欢唱歌、观影,这里亦可以改造为家庭影音室,周末的晚上一家人其乐融融,徜徉在精彩的电影情节中,体会主人公奇妙的人生经历……

  这些美好生活连同周边的璀璨光辉,倒映在浩瀚碧波中,令人向往。在这里,你可以随时寻回一颗毫无矫饰的心灵,与心灵的美好一一邂逅。

image008.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效果图

  俄国哲学家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美就是生活。”

  居于首开杭州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95-230㎡的科技叠墅,本身就是一种美的享受。这158席珍贵科技叠墅即将在杭城首发,一场美学的盛宴,等你来愉悦舒心。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即删。

  推广名为“首开杭州金茂府”,备案名为“庆隆京茂苑”。

  注:“中央豪宅区”概念,于2017.4.17由第三方媒体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