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之后,绿城华景川·蘭园已在大杭州区域楼市及广大客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7月31日,不负一城期待,蘭园7#、17#、18#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89-182㎡人文美宅,再创销售佳绩。蘭园以对美好生活理想的生动诠释,又一次实现了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

image001.jpg

  园著新品 风雅再启

  室外热气袭人,却也抵挡不住来宾的购房热情。现场有不少客户表示,由于没有赶上首次开盘,对此次产品推售的信息十分关注,能抢到心仪的房子心情十分激动,好房子是值得等待的!

image003.jpg

  蘭园人文美宅,演绎理想生活风雅意境

  蘭园择址临杭新区前政府后学府的核心位置,荟聚海宁五中、镇中心幼儿园、许村镇政府、滨水商业街、酒店(规划)、艺创中心等一城精粹。杭海轻轨、海宁西/余杭双高铁站、人民大道、世纪大道等立体交通网络,开启临杭速度新格局。

image007.jpg

  蘭园中轴之上,约165㎡景观央座加推在即

  蘭园整体布局沿袭绿城中轴对称的特点,位于园区中轴线位置的景观央座,以7.4m景观阳台、多飘窗设计的270°观景视野,演绎全明舒适生活典范。

  约165㎡的四室空间双套房的设计,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需求,设有贴心老人房、独立儿童屋等,为三代同堂、二胎家庭度身定制,突破常规配比,为居住者营造出更具实用功能的空间。

  对空间和配置规格加以演变创新,人性化布局与合理动线设计,有效利用每一寸面积,让空间尽显开阔舒适、生活得心应手。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方寸间精雕细琢,内外兼修见匠心。绿城华景川·蘭园不断攀高的销售数据,鉴证了蘭园一直以来高标准的品质坚守,也证明了蘭式生活魅力所在。蘭园在一方沉稳与典雅之间,用静谧淬炼精致的蘭式栖居,静待气度与眼界不凡者。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