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27日讯 纵观近几年杭州市场,洋房房源弥足珍贵,尤其主城区。由此,西湖区环境改善大盘——万科坤和·和家园中的雍园的发售, 31套洋房、19套叠排,让众多高端改善型购房者跃跃欲试。

image001.jpg

  和家园实景图,仅供示意参考

  在原本稀有的洋房属性土地之上,万科坤和·和家园的十年匠作,雍园实现了全价值改善升级。

image002.jpg

  和家园雍园效果图,仅供示意参考

  观山洋房阔邸

  打造“四叶草户型”PLUS

  作为和家园独立的组团,雍园主踞西溪谷板块,百万方大城安谧腹地,兼享生态环境、山景视野、醇熟配套等价值优势,户型空间更是四叶草户型的升级版本。以超高面宽进深比、超大窗墙比引清风、阳光、美景入室,完成空间尺度、功能、品位、收纳等的空间升级体验。

image003.jpg

  建筑面积约167m²,四房两厅两卫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67m²,大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整个户型尺度非常阔绰。约12.3米南向大面宽,客厅开间约4.5米,主卧开间约4米。南北双阳台设计,更具魅力的是南向约8.3米宽景阳台。想象一下,约8.3米宽、进深约1.7米,打造成一个四季开满鲜花的阳台花园,当真是浪漫不已。

image004.jpg

  雍园样板房图,仅供示意参考

  而入户左右两个玄关柜,还有独立储藏室设计,再加上每个房间的收纳空间,对于三代同堂或二胎家庭等大户人家来说,有非常充足的收纳空间完成四季更迭的棉被、衣物等各种收纳所需。

  揽园茶香阔居

  约8.3米阳台尽收盛视画卷

image005.jpg

  建筑面积约202m²,五房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02m²的户型,此为山景洋房的边套,三面通风采光,超大窗墙比,以及环景视野为居者营造一份自在闲雅的心境。三卧及客厅四开间朝南,近16米的南向大面宽,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约8.3米宽景阳台,不仅可以打造优雅的阳台花园,而且视野非常开阔,享受巨幕观感。

image006.jpg

  雍园样板房图,仅供示意参考

  此户型采用双套房设计,优阔主卧设计了独立卫浴、走入室衣帽间,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父母房亦采用套房设计,考虑到父母使用的便捷性之外,与小家卧室区隔厅设计,再加上开门位置的考虑,让父母房成为独立的一个区域,连接阳台,满足了老年人对阳光的需求。

  此外,在装修性能上,雍园作为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的洋房梦想。

  此次开盘的雍园共有31套洋房、19套叠墅,房源装修情况为精装。其中洋房房源包括建筑面积约139—167 m²27套、建筑面积约201-258 m²4套;叠排建筑面积约178-207 m²19套。珍藏VIP:0571-8522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