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9日讯 2018上半年全国单盘销售金额排行榜火热出炉,作为杭州楼市耀眼的存在,滨江集团在全国的舞台上亦是风光无限。

  在此次全国单盘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中,滨江房产独占2席(滨江保利·翡翠海岸top5、信达滨江·壹品top7),top20中浙江省入榜楼盘均由滨江集团开发(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毋庸置疑,2018上半年注定是属于滨江集团的荣耀时刻!

image001.jpg

  (榜单来源于亿翰智库)

  城市蝶变初显峥嵘

  以G20为契机,随着城市级能的逐步提升,杭州已成为准一线城市。土地和人是城市发展必要的资源,杭州城市升级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才的流入。

  据猎聘数据,从2016年四季度到2018年一季度这一年半时间内,杭州人才流入率高达13.6%,超越北上广,领跑全国。

  人才的流入带来了经济的飞速发展,随着各地投资客的纷至沓来,杭州愈发炙手可热。入主杭州楼市,自然也就成为分享城市红利的首要途径。如今,杭州楼市已成为全国各大房企的重要战场,可以说谁能得到杭州楼市的认可,谁就能在全国楼市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image003.png

  (数据源自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布)

  一席滨江半壁杭城

  在新品辈出的杭州楼市,风云迭代间往往瞬息万变,但有一条定律始终不曾改变,那就是滨江集团所坐拥的豪宅地位。

  无论是浙江省第一豪宅武林壹号,还是杭城别墅代表作品湘湖壹号,滨江集团所到之处,留下的必是精品。可以说,滨江集团就是杭州豪宅史最真实的写照。

image005.png

  (武林壹号实景图)

  钱江新城豪宅领袖

  在深耕钱江新城的十余载中,滨江集团每一次新品的呈献,都刷新了钱江新城的人居高度。

  钱江新城西翼,有着一块聚集众多豪宅的首席富人区,滨江集团是在这个区块开发项目最多的房企,从刷新杭州高端高层住宅标准的金色海岸,到“198个传奇”阳光海岸,滨江集团在区域内的豪宅项目就达到了七个。

  可以说,滨江集团与这块首席富人区珠联璧合,滨江制造的品质奠定了钱江新城区域的豪宅品质,区域的醇熟发展也让更多塔尖人群见证着滨江制造的魅力。

image008.gif

  (交付已十余年的金色海岸)

  由内而外铸就盛名

  滨江豪宅的炙手可热,离不开前期的产品打造,更离不开后期的优质服务。

  滨江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在精品战略指引下,滨江物业承接的武林壹号、城市之星、湘湖壹号等一系列顶级豪宅项目,业主满意度达到95%以上,其不断创新的服务方式以及精细化的服务细节,充分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目前,服务众多豪宅的滨江物业,已成为杭州及浙江人心中高端品质服务的代表。

image009.jpg

  (翡翠海岸139㎡海派风情样板房实景图)

  如今,滨江豪宅已经成为一种烙印,代表着一座城市最高的居住标准。能在杭州拥有一套滨江豪宅已属不易,在寸土寸金的钱江新城腹地拥有一席滨江豪宅更是难得。

  刚获得全国单盘销售金额TOP5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即将献映的4期可能是你最后的机会。

image011.png

  (翡翠海岸4期楼幢图图)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坐落在钱江新城核心区域,距市民中心仅约1.5公里。区域内现可售华宅仅翡翠海岸4期96套,及信达滨江壹品34套。

  其中翡翠海岸四期7#楼坐落优越,南面为天地实验小学,北面正对园区内1000+㎡湛蓝水景,涵盖项目最受欢迎的建面约137㎡、139㎡明星户型及大面积191㎡奢阔户型。多样风格设计,营造舒适居住环境,给予每一位家人更多享受空间。

image013.jpg

  翡翠四期7#楼即将收官献映,敬请期待!

  VIP:0571-8755 0111

  地址:上城区·近江路与秋涛路交叉口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