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六月下旬,万科坤和·和家园臻园推出观山大宅,其主力户型为165方,在万科户型体系内代号“四叶草Plus”,是以户型格局、空间尺度、景观视野、足够的收纳空间等价值均好性成为热门户型。一经推出,就火热售罄,让很多心仪者们未能如愿以偿。毕竟,在杭州主城区,好的户型并兼得地段、配套、环境的改善型楼盘,实在寥寥。

  好在,近期就有少量机会。和家园全新组团雍园——即将推出升级版【6层洋房】,共33套房源,以几近相同的户型格局、装修标准对“四叶草Plus”户型进行更高型制的补充。对于具有洋房情结的城西高端改善客户来说,这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主城低密改善时机。

1.jpg

  和家园实景

  西湖6层洋房雍园即将限量上市

  作为和家园独立的组团,主踞百万方大城安谧腹地,是和家园迄今为止开发产品中地势最高的组团,有着其他组团难以企及的视野风景与专属享受。

  雍园有独立的组团入口与物业服务,约400米香樟大道是雍园的归家礼序。对于雍园的生活家来说,既可以静享私密的生活,又可以享受整个百万方大城的配套与景观。

2.jpg

雍园意向图


  在建筑风格上,雍园洋房选择了承袭浙大学院建筑精髓,以更与城市文化融合,更与风景兼容的暖灰砖对话城西人的洋房情结。

  在空间格局上,雍园洋房在四叶草户型上做加法,充分考量改善家庭的生活习惯,阳光大平层设计,以超高面宽进深比、超大窗墙比引清风、阳光、美景入室,完成空间尺度、功能、品位、收纳的全面升级。

  在装修性能上,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的洋房梦想。

  西湖七山环拥,环境改善优选

  和家园现已交付8大组团,入住近4000户家庭。在和家园的购房因素大调查中,很多人都把环境绿化摆在第一位,大多业主表示,住惯了和家园,就再也看不上其他小区了。除了内部小环境,和家园整个大盘园就是由西湖七山环绕而成,从小区出发有多条游山步道贯穿西湖各大景点。


3.jpg

  和家园香樟大道实景


  园区有4000余棵原生林木,负离子含量多达29000个/立方厘米,社区内有50多个景点,和著民们还从中票选出和园十景,很多人推开自家的窗户就能看到空濛的山境和茶园。400余米的香樟大道,华盖浓荫,成为业主们晨起睡前的散步之处。

  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大境,百万方和家园在最早规划时期,便秉承“尊重自然地理,打造低密居住”的设计理念,来规划园区的每一个组团。尤其雍园的打造,更是利用山地的占位优势,得以畅享开阔视野,尽享山景与园林。

  杭州主城区全价值醇熟大社区

  和家园位于西溪谷,是兼得繁华与自然的选择。随着西溪路的改造完成、西溪谷的大力建设、浙大科技园、蚂蚁金服的产业导入,以及地铁3号线的开建,西溪谷板块的低调豪宅区域特征越来越被认同。

4.jpg

  西溪谷板块效果图


  它有着百万方体量,十年的开发历程已经沉淀出非常成熟的配套,杨梅山路上1000余米的商业和街,涵盖了餐饮、购物、健康休闲等业态,并引进了星巴克黑围裙店、世纪联华等主力商家,品位型的、接地气的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在教育上,和家园紧邻求是小学、西湖区甲级幼儿园、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再加上求是书屋,以及商街上的诸多教育培训机构,孩子上什么培训班家门口就能解决。

  其次,伴随交付增加,配套不断成熟,入住率进一步攀升。且住在和家园的业主层次特别高。在这里,你能碰到的,多是对生活有情怀的人群,比如教授、媒体高管、互联网精英甚至外国友人。在和家园还建有二十余个兴趣社群,每年举办跑山节、足球联赛、和茶雅集等各种社区盛事。

  西湖6层洋房,开盘在即!

  咨询电话:0571-8522 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