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作为高端豪宅开发者,滨江集团26年砥砺前行,匠心打造每一个产品,所到之处,皆树标杆。7月7日,滨江集团2018年全新力作——滨江·御江南现场展示中心及奢装样板房惊艳亮相!无可复制的城芯地段、震撼人心的精工细节、宜人的空间尺度……集尽豪宅元素于一身的御江南,将再次引领钱塘南岸居住变革!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30.jpg

  傲居核心地段 领瞰一城繁华

  星光璀璨的展示中心、奢华大气的样板房,为前来参观的“滨粉”们开启了一场华宅品鉴之旅!好产品+好地段,对于任何人来说都相当有吸引力。滨江·御江南雄踞萧山CBD,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北接奥体、钱江新城,东临市心商务区,南贴湘湖生态大境,离尘不离城,全面浸润城市第一居所的繁华气象!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32.jpg

  高端配套环伺 尊享一站式生活

  极致繁华,仅需踱步即达,全因滨江·御江南卓越地理位置!项目咫尺双地铁,距地 铁5号线(在建)约500米,近享地铁2号线,执掌金鸡路、市心路、金城路等城市黄金主干道,举步通达全城;比邻萧山最高端商业综合体万象汇, 荟萃银隆百货、旺角城、恒隆广场、加州阳光等重磅商业;一路之隔北干幼儿园,举步即达金山小学、金山初中。醇熟配套汇聚,成就都会品质生活格局。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35.jpg

  滨江钜制 江南巅峰力作

  作为滨江集团2018年全新力作,滨江·御江南在寸土寸金的萧山市心匠心规划低密排屋与奢雅高层,更低的建筑密度与更高的景观享受,为生活增添色彩!经典法式排屋,华贵石材立面,展现出优雅浪漫的建筑气韵,宛如珍贵的艺术品;奢雅高层,全明通透,超大采光飘窗,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滨江集团精工的高度与力度!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37.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3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41.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