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日讯 6月29日,一场环球共赏的风尚盛宴,在各大媒体、高端层峰人士的见证下完美落幕。此次巅峰盛典,是合景与杭州的再度知交,也是焕新人居的荣耀见证!至此,合景杭州2018亚洲趋势代表作——合景·天誉正式亮相!

103.jpg

  【壹.时代新潮之下,革新杭州层峰人居】

  夜幕降临,发布盛典于世界江南揭开序幕,千万级豪车阿斯顿马丁现场助阵、风尚极致的灯光秀、身着高定华服的外模礼仪、国际级的舞美视听……如同亲临巴黎时装周,一场对话时代的风尚新潮,鼎成全杭州的焦点盛事。  合景浙江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郑程先生率先登台致辞,以合景23年34城的战略布局开篇,与在座嘉宾分享合景地产的豪宅履历以及“知交五载,同道浙江”的诚挚初心,为城市定制人居,从居住环境、生活配套到生活方式,合景期待为杭州带来更多优秀的城市作品。

105.jpg

  本次盛典还特别邀请了超强嘉宾阵容,从各大行业的卓然积淀对未来趋势展开研讨。于现场阵阵掌声中,世界三大高定品牌服饰传奇秀相继呈现,顶级风尚闪耀全场。此次,以亚洲时尚荟致敬而来,是合景的远见眼光,更是对于高端人居的再度革新。

107.jpg

  【贰.合景领衔钜献,顶级城市圈层盛启】

  立于时代潮头之上,精研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品位,是合景杭州不变的初心和愿景。在来宾们的见证下,荟萃高端品牌的塔尖圈层——亚洲时尚荟同步亮相。此次,合景杭州荟萃乐创会、阿里云、LOA HAI SHING、罗浮宫、阿斯顿马丁等高端品牌震撼而来!

  本次,Asia时尚荟成员涉及“财富管理、高定服饰、奢侈品家居”等诸多顶尖领域。同步定制专属权益,VIP成员可尊享法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ROCHEBOBOIS,提供的法国设计师一对一免费设计咨询、优享高端衣厨管理、奢侈家居终身维修以及稀缺金融产品优先认购、预留与全球经济大咖交流席位等多项礼遇,匹配时代巨子的层峰品位。

  荟萃顶级品牌圈层而来,亦是为了与趋势同行。每一个影响世界的经典品牌,同样傲居时代前列,无论是理念与工艺总是引领行业所向,这与合景以亚洲趋势焕新人居,一脉同源,初心始终。

108.jpg

  【叁/合景2018亚洲趋势代表作,登临杭城】

  一直以来,合景与杭州共生共荣,不断开创高端人居的品质标杆。2018年,合景杭州洞悉时代人居新潮,以亚洲趋势代表作——合景·天誉,再度践行深耕战略,引领城市人居所向。

  合景泰富23年24城,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理念,豪宅版图布局全国。自2013年结缘杭州,合景始终与城市发展同行,此次亚洲趋势时尚荟,是合景品牌实力的十足彰显,亦是对于城市的至高献礼。

114.jpg

  从杭州未来科技城到市中心,再到世界窗口上的萧山正心,合景步履不停。伴随,又一“天”字钜作亮相杭州,合景于杭州、于浙江的产品版图再添一张璀璨的城市名片。以远见未来之势,亚洲趋势新潮注定可期,塔尖生活注定超越所见!

  一场汇聚塔尖名流的时尚盛宴,一次亚洲趋势的人居革新,合景·天誉,引潮而至!

  7月1日,合景·天誉Asia趋势新潮展示馆即将全球开放,敬邀全城名仕亲临。

  展示馆地址:杭州市萧山旺角城步行街

  VIP:0571-837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