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日讯 最近,又被滨江区实力“撩”了一把。

  杭州上半年GDP增速“卡位赛”,滨江区人均GDP达 77043元,居杭州所有区县第一。而去年,滨江区人均GDP已经超越上海黄浦区,成为全国(境内)第一!

  有人说,走在滨江区的街头,和你擦肩而过的,或许就是下一个的“扎克伯格”。

QQ截图20180701121557.jpg

  【PART1】

  进击中的国际滨

  超级新贵孵化器

  对于滨江人而言,常年位列NO.1早已是常态,毕竟这里拥有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等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7家上市公司、9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07家新型技术企业。

  而据海康威视朋友透露,他们正准备买下公司旁边的地块,再造一座新大楼,用作AI机器人及无人机的研发。

  这里聚集着杭州最年轻的人口,人均富裕程度是杭州多数城区的2倍以上。理所当然成了“杭州超级新贵”孵化器。

  所以,滨江区常常闹“房荒”……

QQ截图20180701121602.jpg

  【PART2】

  奥体新晋“网红”

  月明路旁“邻居”

  3年前朋友入手了一套东方郡小户型,妥妥成为人生赢家。今年,他想置换一套大户型,谁知看中的明月江南,二手房挂牌价最高的将近7万+。

  对于他们而言,如果有一座地标级住宅就在“宇宙中心”,出门不远就是地铁,一脚油门莲花碗、杭州之门、国际博览中心;造型摩登,拥有铝板石材风格立面、蓝宝石泳池、豪华会所等超高配置,实在是太感人了。

  一颗奥体“超新星”正在冉冉升起——时代滨江·翡翠之星,下半年可要重点关注了!

  从月明路往东600米,转到风情大道,就是翡翠之星项目现场。距离之近,完全超出想象!

QQ截图20180701121609.jpg

  【PART3】

  知我者稀 择我者贵

  滨江集团高端力作

  成批的超级新贵在这座城市诞生,他们追逐的东西仿佛也很相似。

  比如瑞士达沃斯经济年会、戛纳电影节、美国太阳谷峰会、TED大会、纽约时装周、法国网球公开赛……当然,还有一套城市中心的豪华宅邸。

QQ截图20180701121614.jpg

  若将奥体称之为杭州的封面,那翡翠之星则无疑是奥体的封面,盛载着当代城市高净值资产人群的厚望。

  翡翠之星距地铁7号线建设四路站约900米,约2.5公里外,就是奥体主体育场!

  最令人激动的,翡翠之星除了3幢瞰景高层之外还包含5幢低密洋房!大面宽、大阳台,稀缺8层高!洋房+精装+滨江品牌……这样的配置,在如今的杭州已经找不到第二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