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唯世界级居住方能匹配“独角兽”企业人才的世界级格局!杭州滨江,32家独角兽企业的云集之地,中国独角兽企业培育的浙江样本,什么样的居住才能与之匹配?

  位于“滨江科技城”正中心、高层火热收官的滨江金茂府将成为滨江的中心封面,成为独角兽企业群示范区的居住范本。年中,滨江金茂府将首推法式精工叠墅,将以城市资源型低密之作献礼滨江科技新贵!

  全省独角兽企业占量第一,

  比未来科技城多出13家!

  据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报告,目前滨江已诞生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共32家,无论数量、占比均居全省、全市第一。相比19家独角兽企业聚集的未来科技城,滨江直接超出13家!

image002.jpg

  在滨江,全区累计拥有市级以上孵化器23个、众创空间26家,其中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18家,在孵企业1314家。滨江将作为全省最重要的独角兽企业群落示范区,向全国输出独角兽企业培育的浙江样本。

  6月12日滨江全新规划出炉,拥江发展示范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宜业宜居新城示范区的战略提出,以及“滨江科技城”概念首次提出、江南大道总部经济带集群发展,滨江将会有更多的国家级产业与人才进驻!

image004.jpg

  以金茂府系筑滨江中心封面,

  法式精工叠墅即将耀城而发!

  滨江金茂府,以金茂TOP级作品金茂府筑就滨江封面之作。经历了六度盛开、高层荣耀收官之后,如今叠墅以法式精工续谱满城深爱,即将耀城而发!

  继金茂府系叠墅艳绽北京、上海一线城市之后,如今即将于杭州亮相,让市场充满期待!相比高层,它不仅是居住业态的升级,还是建筑型制、景观园林与装修格调的实力超越。

image006.jpg

  ——滨江金茂府叠墅,位于整个社区的安谧之处,由天然水系和高层围合,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国际滨璀璨资源聚集中心,感受有天有地的城市墅居生活。

  ——坚守中国金茂绿金品质,章法舒适考究格局,在人、建筑、园林融合之上,以大为奢,通过大尺度、大面宽、大视野、大品味匹配世界级滨江的检阅。

  ——在立面打造上,采用经典考究的全石材干挂立面,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把每一幢建筑都打磨成新古典建筑艺术品。

image008.jpg

  户户独立电梯、准全套房等

  以创新叠墅启示杭州墅居新体验

  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在杭州传统叠墅上实现了全面创新。比如在传统叠墅认知中,叠墅通常表现为复式空间的叠加,共享电梯设计,因私密感、便捷性无法带来墅式生活的体验。滨江金茂府叠墅摒除共享电梯设计,设计安全私密、上下便捷的户户独立电梯,以及尊崇考究的独立电梯门厅,这在杭州堪称创举。

image010.jpg

  再比如相比传统叠墅的主卧套房设计,滨江金茂府叠墅采用准全套房设计,尊重家中每一位成员;提升空间实用率,下叠和中叠设计双地下室,而上叠更加优越,可享地下储藏室、多功能阁楼与大面积屋顶星空露台,超高空间实用面积;在户型布局上,方正通透,约7.8米阳光大面宽,敞阔通透客餐厅,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滨江金茂府叠墅的价值优势不胜枚举。这样的产品整个楼盘就仅仅只有168套,年中这次首开房源也仅仅开出24套,真正是开启首秀即封藏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