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城区,地铁盘,因稀缺精贵更争藏

  一直以来,大江东作为价格洼地,受到众多刚需置业者关注,但大江东最新出让的一宗地块以一万三的楼面价交易成功,在市场反响很大,要知道在那附近,目前楼盘在售价格也才1万5左右。

  杭州扶摇直上的买房成本,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有人调侃现在杭州的楼市每天都在涨停板,连远在郊区的大江东都不敢轻易下手了。地块价值极其金贵,可谓是寸土寸金。想在杭州主城买一套房,平均要准备664万元的预算。去年12月底,这个数字还只有450万元/套。

image004.jpg

▲示意图

  但滨江.同协金座的出现,不免让人松了一口气。在没有摇号的门槛下,总价120万起就能入主滨江制造,还是在配套完善的主城区。

  周边龙湖天街,新天地,银泰城三大综合体环伺,一公里半径繁华生活,举手可得,不仅如此,同协金座距离地铁3号线规划的同协路站仅400米,当之无愧的地铁红盘!加上自身4.79米双钥匙创新品质,远高于同类型产品,当前市场上不要说4.79米,很多楼盘的双钥匙都很难做到两层水电分离。

  2、坐拥同协路主轴,未来价值亟待刷新

  随着武林新城板块的强势崛起,这片全新的发展空间,已逐渐显现出强劲的吸引力,而同协金座就占据了武林新城的核心地段——同协路。

  自从同协路开通后,从点、线、面的汇聚,盘活了整个杭州城,并从这一条路延伸出一个板块。同协路一路串起钱江新城商务区、城东新城、武林新城三大黄金资源带,一种五光十色璀璨耀眼的未来新城生活,已跃然纸上。

image006.jpg

▲项目图

  随着同协路板块价值的加速度发展,板块内金色黎明、曙光之城的在售均价直逼5万加。

  同协金座正居于同协路主轴,坐享同协路强大资源辐射力,激发无限升值空间。

  3、4.79米创新双钥匙LOFT,只此一席

  滨江.同协金座周边在售的楼盘中并没有可售的酒店式公寓产品。而最近主城区的3宗“重量级”涉宅地块中,出让文件里无一例外提及“不得建设酒店式公寓”,这就表明,主城区“限酒令”已正式落地。

  杭州将不会再出现新的小面积酒店式公寓产品,更别提层高4米79可以做成“双钥匙”的LOFT,可以说同协金座在繁华城芯之地,作为双钥匙LOFT产品是独一无二,妥妥的“灭霸”级别,无论是从地段,交通,综合配套甚至连产品自带属性都是市场无法比拟的。

image008.jpg

▲项目图

  项目自带过万方的园林绿化,采用与武林壹号一脉相承的棕榈园林,舒适的居住感在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

  还有同协河从小区边蜿蜒留过,沿河绿境,在家门口就能够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可以说同协金座拥有最优质的绿化资源,这样的配置连部分住宅小区都难以匹敌。更别提项目还配有露天湛蓝宝石泳池,恒温泳池会所,如此豪宅标配如何不让人心动。

  此外,在杭州常规的酒店式公寓中,一般都是门对门的设计,每当看到狭长又压抑的的走廊实在提不起兴趣,4.2米的市场主流层高也让人望而却步。

image010.jpg

▲样板房

  但同协金座不负地脉稀贵,以业主的生活舒适度为基本需求,4.79创新高度让人眼前一亮,60方的精致户型,上下两层均配备独卫、厨房,还留有阳台,大面积南向采光,空间感极为通透。再加上园林、泳池等住宅配套,很难让人想象连LOFT产品也能被打造的如此优秀。

  4、当红不让的火爆热销见证实力

  截止到6月10日,滨江.同协金座在网上房源中已经成交了196套,首开即售罄。

image012.gif

▲示意图

  同协金座在短短时间内便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以当红不让的热销态势证明了品质与实力!不仅如此,同协金座在杭州市主城区酒店式公寓成交排行中排名NO.1,荣膺主城区双冠王!

image014.jpg

  双钥匙正当红!4.79米创新LOFT 

  上下两层独立入户,双层双收益!

  一期首开售罄!二期即将应市加推

  敬请关注,错过再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