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19日讯 建筑,会说话,它们用时代的语言,去发现、记录、展示城市的精神与底蕴,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处标志建筑,代言城市封面,写字楼,便是代名词。越秀·星汇中心,坐落于城西科创大走廊起点——青山湖科技城核心,于五星级万豪酒店之上,以168米城市地标级高度,为盘踞于此的科创企业提供了一个通往世界的窗口。

image001.jpg

  (写字楼 实景图)

  Fisrt∣壹

  城西科创西芯,科创产业办公云集

  青山湖科技城,正居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拟建设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科技资源集聚区、技术创新源头区、高新企业孵化区、低碳经济示范区。目前已累计引进了136家高新技术行业领导企业、46家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所进驻,这里将是浙江省省级科研创新基地,建成后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万科研团队和精英人才汇聚,形成强大的辐射效应。

  除此之外,随着融杭时代的到来,青山湖科技城发展跃上了更高的平台。轻轨5号线(在建)的有序推进,总投资额达60亿元的杭州火车西站预计2022年建成开通,不断升级的交通也将青山湖板块全面纳入杭州半小时生活圈,目前园区可提供高具吸引力的针对科创人才、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体系,例如各项种子资金扶持、人才补贴及各项金融风投和信贷资金等,正逢千亿森林硅谷产业优势,人才优势,依托青山湖科技城板块利好,越秀·星汇中心,将打造为城西科创产业智造新中心,为杭州科创企业提供接轨国际的商务平台。

image003.jpg

  (青山湖科技城 实景图)

  Second∣贰

  150万方城市综合体,硅谷唯此生态商务航母

  优质的资源,是商务胜出的利器,越秀·星汇中心,乞立于中国浙江森林硅谷——青山湖科技城 ,周边约72万方狮山公园、近20万方南苕溪滨河公园、约43公里青山湖环湖步道环伺,为硅谷里的企业、精英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生态办公场所,除此之外,越秀星汇中心也是150万人居综合体高端商务配套,写字楼内部引入了临安国际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实现了五星级酒店服务和设施与塔尖商务写字楼的完美对接。

  于此同时,越秀·星汇中心,更是紧邻星汇天地30万方商业配套,如商场、公交站、医院、金融机构,市政服务窗口,不论是商务应酬,还是员工消费,都将享受到更佳的商务便利。而星汇城高知社区,不论是租赁或是购买,都将是商务人士理想居所。

image005.jpg

  (滨河公园 实景图)

  Third∣叁

  西杭州,五星级万豪酒店之上的写字楼藏品

  对于企业来说,写字楼的商务配套,决定了企业梦想的广度,越秀·星汇中心,执掌39层,于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之上,以168米城市建筑体,在杭州未来的中心,树立起了领袖级城市地标,堪称隐于生态之上的藏品级高端商务写字楼。

image007.jpg

  (写字楼 实景图)

  在专业配置上,越秀·星汇中心每层都设置有一套海尔VRV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配备的8台客梯、1台货梯、2台消防梯,均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日立电梯品牌,客梯载重1600公斤,梯速最高可达4米/秒,可大大增加垂直交通的效率。

  在空间打造上,越秀·星汇中心拥有层高近5.9米,净高4-4.5米的独立挑高大堂,其标准层办公空间最小建筑面积约131方起,最大建筑面积约319㎡,可自由组合。其标准交付层高近2.9米,每层均铺设有智能化专用的架空地板。

  除了独立大堂进出,写字楼用户还可从专属通道抵达临安国际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在酒店的3个行政餐厅、2个酒廊享受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肴的同时,也可在这里进行简短的商务宴谈。

image009.jpg

  (万豪酒店大堂 效果图)

  如今,众多科创企业家对越秀·星汇中心写字楼趋之若鹜,正是因为它与周边近30万方星汇天地商务配套以及五星级万豪酒店有着超乎寻常的通达性,“商务”由此真的变成一种“生活”。

  目前,越秀星汇中心建面约131-319㎡塔尖商务写字楼震撼发售,有兴趣的客户可前往青山湖科技城大园路123号越秀星汇城展示中心详询或拨打电话0571-611088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