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壹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15日讯 今年4月底,杭州新版“限酒令”重现江湖,对酒店式公寓的影响不可谓不大,“绝版”一词闻风而起。

  事出有因必有果,“限酒令”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市面上的小户型,接连遭遇疯狂爆抢,炙手可热的程度远胜杭州G20时期的众多红盘。

  仅上周(6.4-6.10),根据克而瑞数据,杭州十区商品房共成交3526套,成交均价28917元/㎡,环比上周成交套数上涨10.9%,成交均价上涨14.2%。

  其中,最为显眼的是,在热销榜单中的前5席里,酒店式公寓就占据了4席,说是“开挂”了也一点不过分。

640.webp.jpg

  △会所大堂效果图

  究其原因,一是目前住宅房价较高,相比之下酒店式公寓的性价比极高。就拿泰禾中央广场周边的西溪蝶园来说,二手成交价已经突破7万/㎡(数据来自透明售房网),还有小户型带来的低总价门槛,对于很多人来说,压力更小。

  二是新一代研发的酒店式公寓,在人居体验感上,已经丝毫不逊于住宅,而且不限购不限贷,优势非常明显。

  对于泰禾中央广场,即将发售的约38-55㎡精装LOFT,价值远不止这些!

640.webp (1).jpg

  △户型效果图

  NO. 2|贰

  无论投资还是自住,没有人会不在意资产的升值情况。如何打赢这一场“资产保卫战”,跑赢通货膨胀的速度,前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早已现身说法,给出了教科书般的答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640.webp (2).jpg

  △效果图

  泰禾中央广场,位于科创走廊起点,西溪湿地中轴之上的蒋村CBD,更有“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在建),天生的好地段摆在面前,无疑让你赢在资产的起跑线上。

640.webp (3).jpg

  △效果图

  目前,蒋村现无宅地可出让,稀缺属性值早已“满格”,抢占西溪芯刻不容缓!

  令泰禾中央广场出类拔萃的原因,还有很多。譬如创新打造约30万方BLOCK群岛式街区,22载泰禾大师水准的品牌加持、产品迭代更为明显。

  约4.75米层高、双钥匙设计,1笔投入=2份租金。楼上楼下空间双倍利用,也可以租出一套,自住一套,分担按揭压力,又能不错过杭州庞大的城市红利,享有土地、租金双重价值潜质。

640.webp (4).jpg

  △户型意向图

  以往豪宅才配备的无边双泳池,也出现在泰禾中央广

场里。并且,其中一个是恒温泳池,更连接约3000方地下健康会所。

640.webp (5).jpg

  △无边双泳池效果图

  NO. 3|叁

  大师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主力户型约55㎡精装LOFT,做到约5.7米大面宽,酒店式公寓中少有的双开间。如果自住的话,还可以改造成5房2厅的空间格局,寻常90方的住宅根本不需放在眼里。

  目前,西溪蝶园的1室1厅公寓,在我爱我家的平台上基本挂5000元/月租。相较之下,泰禾中央广场的价值不言自明。

  此外,还有泰禾物业为项目增添升值筹码,金钥匙管家服务,365天无忧托管,还有提供航空头等舱式的尊崇服务,已然是跟国际化社区豪宅接轨。

640.webp (6).jpg

  △示意图

  据悉,总建面约38-55㎡地铁(在建)精装LOFT即将发售,抢占西溪芯最后机“寓”,不容错过!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泰禾·中央广场”,备案名为“泰旭乐悠城”开发商为杭州禾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意向图、效果图等,部分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6月,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