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15日讯继万丽·璞丽全球甄选样板房开放之后,万丽·璞丽所倡导和呈现的空间哲学与生活美学,已然在整个杭州市场引发了不少关注和探讨。而就在今晚,在首度亮相的万豪潮牌酒店——杭州余杭万丽酒店宴会厅内,“返璞归真”万丽·璞丽发布盛典正式揭开了她的序幕。

2.jpg

  立意|当代豪宅生活法则首度公开

  这是一个膜拜想象力的时代,也是一个崇尚敬畏心的时代。一部以万霖置业董事长杨林山先生为视角拍摄的宣传片为我们展示了万丽·璞丽诞生的初衷。这个被媒体誉为杭州二三十年内难再出现的作品,源自于杨董个人对当代豪宅生活最本质的追寻与情怀,也源于项目团队与合作团队对杭州顶豪国际化的审美洞察。

3.jpg

  思辨|行业大咖同台对话

  如果建筑,是世界的年鉴,那么今天,它在诉说什么?今晚,万丽·璞丽特别邀请到了浙江省权威房产研究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老师,万丽·璞丽项目总经理章赟浩先生、杭州绿城桃花源营销代理有限公司钱江南先生,以及万豪亚太区设计及项目管理总监吴国伦先生等四位行业大咖同台对话,将万丽·璞丽所秉持的“豪宅世界观”传递给每一位到场来宾。“现代简约教父”梁志天先生也通过视频传达了他的观点与祝福。

4.jpg

  开宴|从世界到杭州,开启美好生活

  开宴之前,杨董上台为本次盛典作祝酒词,他相信,这个倾注了他和他团队对建筑、对空间、对生活的极致追求的作品,将会为杭州豪宅生活打开全新的界面。

5.jpg

6.jpg

  而随着一场别具一格的上菜秀正式开启了盛典的晚宴时间,DJ表演、上菜秀、城市编舞、江南舞韵轮番上演绝美视听享受,而万丽·璞丽的美好生活也从这一刻正式开启。

  作为杭州又一国际顶级豪宅的代表作品,万丽·璞丽通过本次盛典,将其对杭州顶豪圈层的生活需求和居住审美,做了一次全面而立体的解读。而这场终将影响杭州豪宅定义的对话,也引发了众多杭州顶豪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