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富阳从来不缺别墅,但城心墅,却是真正意义上的“卖一套少一套”。城心墅不仅拥有一般别墅的大尺度空间格局,更因其位置,坐拥繁华城市配套,近享时尚都市生活,而受到市场热捧。位于富春城心的融创·富春壹号院城心墅「揽山」一期已售罄,6月二期即将开盘,争藏正当时。

  融创品牌墅区,营造归心之境

  富春壹号院「揽山」为融创品牌在富阳的城市墅区,其从居家品质、园区服务、生活知己三个维度,深入探索居者与城心墅、居者与富春壹号院、住区圈层之间的关系;通过举办丰富的社群活动,孕育出健康的社群关系,构建精致、健康、和谐、文明的融创归心社区,让居者在生活中再次重逢本真的自己、拥有舒心的城心墅居生活。

  一墅城心当揽山,赋生活以美好

  「揽山」雄踞富春城心,距离富阳银泰仅约2公里,拥享繁华城市配套,乐享购物、休闲时光,项目周边交通路网日渐完善,发展前景可期;背靠舒菇坪森林公园,近揽黄公望森林公园,畅享双公园天然鲜氧,在品鉴自然盛景中沉浸心灵,拥抱健康。墅居城心,院享山间,居住者可在城市繁华与山水悠然间从容切换。

image002.jpg

(黄公望实景图)

  「揽山」五房设计,南向约7.8米大面宽会客厅,建筑面积约35㎡大尺度主卧套房,朗阔尺度彰显家族气质,宽绰空间适合三代同堂共享天伦;建筑面积约20㎡南向大露台,足以容下所有生活意趣,与家人好友墅居星辰下;随心营造建筑面积约85㎡敞阔地下空间,留住难得爱好,私藏自在时光。(融创·富春壹号院『揽山』建筑面约250㎡E1户型生活体验馆客厅实景图)

image004.jpg

(融创·富春壹号院『揽山』建筑面约250㎡E1户型生活体验馆露台实景图)

image006.jpg

(融创·富春壹号院『揽山』建筑面约250㎡E1户型生活体验馆地下空间实景图)

  「揽山」之后,富春城心无墅

  目前富阳主城区在售的新品别墅,唯有融创·富春壹号院「揽山」城心墅。(*数据来源:RDAS系统2018年05月30日-06月06日统计数据)「揽山」于2017年末入市,短短几个月,一期60套排屋火速售罄。在广受瞩目之下,「揽山」二期6月即将开盘,墅启富春。据悉,这也是富春壹号院最后一批面市的排屋产品,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揽山之后,富春城心无墅”。

  融创·富春壹号院建筑面积约200-270㎡「揽山」城心墅,传承家族风范,墅享生活大境,二期开盘在即,争藏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