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 壹

  优雅是对一个人最高级的赞扬。当然,也是对生活理想状态的最佳褒奖。在这个科技日益进步,日子却越过越浮躁、喧嚣的复杂时代里,我们怀念奥黛丽赫本,反复探讨法式优雅,何故?

  只因奥黛丽赫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雅的女人,善良优雅,举止妥帖。只因法式优雅,是守旧年代就开始的,向平庸生活发出的“美丽反叛”。因为我们依旧向往优雅,热爱优雅。

image002.jpg

  NO.2 | 贰

  《EllE》杂志曾提到的:「优雅是得体而精致的外表,丰富而强大的内心。柔而不娇、坚而不厉的品性气质,积极乐观、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

  然而,身处大都会,各种匆匆出行,各种繁碌工作,车水马龙,喧嚣扰耳,如何拾得优雅的幸福生活,如鱼得水?就在不久前的一次都市新发现之旅里,我们发现了深藏在杭州武林的都会谧境——「新天地·金色时光」。

  怎么形容这个住区?它就像一个会读心术的朋友,提取出城市人的焦虑、匆忙、紧张,将之化解成他们所热衷的平静、缓慢、自由,让住进这里的人们,轻而易举的拥有渴慕的优雅生活。

  NO.3 | 叁

  那么,具体而言,「新天地·金色时光」是如何做到的呢?首先,源自它不凡的出身——择定杭州都会发迹的贵脉武林,这里有包罗万象的IN繁华,近享杭州大厦、银泰、来福士等繁华资源,就算买遍全球的购物狂也可随处栖身,和闺蜜约下午茶,与朋友宵夜聚餐……这里有无数琳琅美食餐厅可供选择。

image004.jpg

  再来,「新天地·金色时光」有多维立体交通加持,坐拥德胜、秋石黄金十字中轴,可速抵杭州主城各处,杭州东站,自如来去。别人用来费劲攀爬“早高峰、晚高峰”,你却能从容出行,节省下珍贵时间,用来好好享受优雅的生活盛宴。

  一回到「新天地·金色时光」,静谧的优雅扑面而来,仿佛隔离滤除了城市的尘屑与喧嚣,这里有的是约28万方的风尚大盘,包容着中央园林、雾森系统漫步道、“翡蓝之眼”游泳池……

image006.jpg

  在这里,可以盛放同步4点钟英式下午茶的愉悦时刻;可以漫步森系步道,呼吸新鲜空气,看斜阳缓缓落下,余留一片绯红晚霞;可以在周末陪伴孩子悠然的游游泳,晒晒日光浴……幸福的生活氛围浓郁,像是都会私藏的一个“贵隐之家”,人人都能在这里尽其所乐,优雅享受时光馈赠的每分每秒。

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