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png

  暌违半年 拱宸外滩再次加推

  从2017年开始,一个叫做“西房·拱宸外滩”的名字声震杭州楼市!“首开告罄”、“红透拱宸”、“二度售罄”、“千人抢房”等关键词,成了拱宸外滩热销杭城的完美注解,也造就了拱宸之上一座“外滩”传奇!

  时隔近半年,西房·拱宸外滩“全系高品级公寓”王者归来!

  其中堪称绝版的上下两层90㎡小墅,去年一经面世就引发全城抢购,迅速成为市面上的网红爆款。

  121㎡大宅作为首次亮相的改善新品,奢享270°环绕景观以及30㎡主卧空间,推出之后势必成为区域内的改善户型之王!

image002.png

  全景央座 少数席位稀缺争藏

  值得一提的是,西房·拱宸外滩本次推出的18、21号楼均占据园区上佳位置。其中全景央座18号楼,北面50米阔绰间距,东、西、南三面均无遮挡;明媚阳光长驱直入,视野通透一览无余,水岸风光尽收眼底。

  作为主城内精奢品质、亲民总价项目,拱宸外滩一直以板块发展潜力和立体交通规划为市场看好,又以过硬品质及创新户型赢得市场口碑。

  此次,拱宸外滩推出238套房源,可谓稀缺之至。其中75%以上房源又是区域内极为珍稀的90㎡,对广大购房者而言,无疑摇号中签的机会更大!

image003.png

  新品呈献 中央环景121㎡大宅

  从声名鹊起的拱宸外滩到尚未面世的江南宸庐,西房集团一直不忘初心,深耕崇贤。既奉献了全系爆款90㎡,也正顺应板块人居高度的攀升,在改善户型上积极探索。

  在此次推出的户型之中,中央环景121㎡大宅就是其中典型代表,也是纵观整个园区,唯有全景央座18号楼才有的纯边套户型!

image004.pn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