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哲徽) 开盘必热销,已成为一种“融创现象”。自杭州进入“公证摇号”时代以来,先后跻身“余杭第一摇”、“余杭第三摇”的未来海、江南府,将“融创热度”推向了一个高潮。5月7日晚,继未来海开盘热销之后,江南府的圆满告捷,使得融创“红盘效应”再一次得以续写。

image002.jpg

  江南府开盘现场照片

  192套房源,300组争抢,现场几无弃选

  5月7日19:00,融创金成·江南府正式开盘,192套建筑面积约89㎡房源,共有872组客户意向登记,到访客户近300余组,经2小时鏖战,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image004.jpg

  江南府开盘现场照片

  “终于选到房了,无论是楼层还是户型都很满意。”一位三度参与开盘的客户当场表达了激动之情。据悉,现场像他这样的执着“老客户”不在少数,尽管几次开盘都因为竞争太过激烈没能“中标”,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得知此次1#楼公开摇号便第一时间赶来登记,终于心想事成。借用他的原话,“尽管未来科技城的选择很多,但我还是比较信赖融创的品质。”

image006.jpg

  江南府开盘现场照片

  城西府系开山力作,“阿里光芒”下的价格洼地

  良好的市场口碑、持续的红盘效应,无不建立在“过硬”的基础之上。从望江府、候潮府再到涌清府,融创府系无不坚守着“非中心不立府”的择址准则,如望江府以超前眼光将钱江新城CBD率先珍藏,候潮府带动南星板块人居品质大幅跃升,涌清府让钱江新城东翼第一次有了延展……作为承继三代府系基因的城西府系开山力作——江南府,自然也不会例外。

image008.jpg

  江南府生活示范区实景图

  对于未来科技城这样一片广袤的科创沃土,融创也以过人的睿智眼光掠过“阿里光芒”掩映的北部商务科创区,将目光锁定在五常湿地、和睦湿地组成的“南翼低密文教区”,距离地铁3号线(规划中)、5号线(在建中)、临杭轻轨(规划中)三轨交汇的绿汀路站(规划中)直线距离仅约1.5公里,加之咫尺相邻占地面积约5万方未来城市广场(规划中)以及金成少年宫、小白菜文化园等文教配套的加分,成为“生活磁场”吸附力下的当然之选。

image010.jpg

  江南府生活示范区实景图

  精工加持, 89方竟也能开辟衣帽间

  对于未来科技城最为稀缺的建筑面积约89方房源,江南府的户型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当多数小户型去除公摊能够做出“三房两厅一卫”已达极限时,江南府却以超大脑洞勾勒出了“三房两厅两卫”的开阔格局,不仅保持了采光双卫、双开间大阳台,还开辟出了一个“走入式衣帽间”,要知道,小户型的主卧要做出衣帽间是非常罕见的。

image012.jpg

  江南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在精工方面,承袭融创9年精装之道的江南府更是不遗余力,不仅集结国际一线品牌,从根本上保证了装修的品质,更在细节上“大放异彩”:例如在厨房操作台外加一根阻水线,就能避免水流蔓延至橱柜柜面;为阳台设计15°倾斜扶手,让观景也能保持最放松的姿态;一盏小小的卧室起夜感应灯,让夜晚如厕、取放物品有了安全护航……

image014.jpg

  江南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从严苛择址到生活配套,从户型设计到精工细节,正因为融创读懂并回应了杭州精英的生活心声,方才绽放出开盘必热销的光芒。江南府的三开三捷,也正是融创感召力的又一次印证。

  同为未来科技城的融创金成未来海5#预计5月中下旬开盘。

image016.jpg

  归心专线:0571-85858899

  生活示范区地址:未来科技城,天目山西路与上和路交叉口南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江南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都南悦府”,开发商为杭州金泓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预售证许可证号:余售许字2018第00279号;·地铁3、5号线的规划信息来源于2017年3月4日《新浪乐居网》;杭临轻轨规划信息来源于2018年1月2日《搜狐焦点网》;和睦湿地规划信息来源于2017年8月15日《住在杭州网》;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对未来城市广场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5月9日,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9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