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共有946.8万人(2017年末数据),而在杭州迈向世界名城的过程里,谁将是未来城市舞台上的主演?他们将如何影响并进化杭州的未来?又将获得怎样的掌声和瞩目?


QQ截图20180429170137.jpg


- M I D T O W N -

壹|城市更新,超级都市未来生活的重要主演

  杭州的未来主演,我们或许还不得知;但在那些超级都市里,无数主演早已相继登场。

  2001年,当纽约人因“911”逃离下城,有一群人回到这里,开始重塑更新原世贸中心旁的巴特利公园,政客、金融家、艺术家……社会各界精英相继归来,这片曾经没落的土地,一次又一次登上无数美剧的荧幕,主演着纽约的大都会精英生活。

QQ截图20180429170117.jpg

  纽约巴特利公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5年,一群怀揣着“城市再生”梦想的人们站在六本木防卫厅旧址上,这里曾经是美军将校宿舍区,后来是闻名世界的中城大厦。伴随着日本摆脱“失落的十年”,他们雄心壮志,立志于为日本开创一种人与美的新关系,成为东京向世界文化输出的地标,也造就了无数潮流前沿的新贵,在此主演新生活。

QQ截图20180429170059.jpg

  东京中城(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7年,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街区,一个曾经被称为“伦敦疮疤”的贫困车站街区,被颠覆性地更新成为英国乃至世界时尚新贵区。此前的贫困区被神奇更新为中央圣马丁学院、Google欧洲总部、路易威登和《卫报》总部等。此刻灯火通明的十字街区,汇聚了这座城市最高端的塔尖人才,散发着超级都市面向未来生活的独特魅力。

QQ截图20180429170034.jpg

  伦敦国王十字街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 M I D T O W N -

贰|在拱墅,主演面向2022的新文明

  城市始终在不断前进,杭州在新时代的主演们引领下,也不断创造出更先进的文明。

  2018年的杭州,正式进入“2022时间”。就像纽约巴特利公园、伦敦国王十字街区、东京中城,在杭州,许多拥有璀璨历史沉淀的土地,也期待迎来新时代的城市主演者,演绎全新的时代剧目。

  杭州拱墅,这片因运河得名的区域,有着大量上个时代的遗留产物。如何让这些过去的遗产,成为未来的财富?承载杭州的未来国际生活?

QQ截图20180429165840.jpg

  祥符桥历史文化街区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承载城北历史记忆的祥符老街,将被打造成为祥符街历史文化街区,桥西、小河,将成为满载历史底蕴的人文街区;莫干山路上150米高的热电厂大烟囱,则将被更新成为烟囱广场(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烟囱内部更拟采用AR技术,打造观影体验空间,成为“拱墅门厅”之一;百年老厂华丰造纸厂也已搬迁,此后将被打造成全新的休闲商务中心区,形成花园商务、文化娱乐、滨水休闲等当代多功能聚合区。

QQ截图20180429165806.jpg

  烟囱广场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在运河两大支流交汇处,在沉淀着拱墅古老运河文明的土地上,一个为代言未来生活方式而生的城市综合体——中城汇MIDTOWN,即将华彩登场。


- M I D T O W N -

叁|中城汇MIDTOWN,更新杭州的新一级

  中城汇MIDTOWN,一部自2022年而来的新时代作品,带着以2022城市形象和基础配建全面更新升级的大背景而来。

  “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万科,携手招商蛇口、融信来到这里,赋予中城汇MIDTOWN以全新的内核,落地复合业态的综合开发。在这里,中城汇MIDTOWN将古老的运河文明与先进的都市生活合二为一,兼收并蓄。

QQ截图20180429165731.jpg

  择址西塘河、宦塘河交汇地,规划地铁10号线地铁站上盖(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以运河岸上的城市更新综合体,缝合高品质住区与商业空间。开放式城市广场,为杭州休闲、聚会和互动交流的提供方式和可能;精品商业街区,更适配未来人类的生活需求,将成为杭州购物、娱乐乃至精神生活的形式;精工高端住宅,量身定制新时代精英生活需求,演绎更具未来感的价值内涵。

QQ截图20180429165700.jpg

  全新的规划设计,集聚价值感的交通核心,城市精英生活目的地,中城汇MIDTOWN,以TOD城市生活范本之姿,面向杭州2022,更新杭州新的一极。


- M I D T O W N -

肆|在中城汇MIDTOWN,主演杭州2022黄金时代

  建于国王十字街区的谷歌欧洲总部,有一个极具情怀的讲法:不是Google想来,而是因为向往Google的人喜欢这里,才有了今天的Google。同样,中城汇MIDTOWN择址拱墅,也正是未来先进城市人群所向。

QQ截图20180429165642.jpg


  未来,生活在中城汇MIDTOWN的人们,将主演杭州这座世界名城的生活方式。快捷的交通出行方式,开放式的交流沟通互动,对生活的品质偏好与追求,都将成为杭州未来生活的主旋律,以澎湃的向前活力,成就这座明日的超级都市。

QQ截图20180429165623.jpg


  在这里,更新生活,更新价值,更新拱墅,更新杭州。

  面向2022,杭州城市更新序幕作品。中城汇MIDTOWN,即将主演杭州黄金时代。

QQ截图20180429165559.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城汇MIDTOWN”,核准地名以地名办批复为准。文中关于杭州人口数据来源于2017年《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万璟置业有限公司、杭州万瑜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华丰造纸厂地块、烟囱广场、祥符桥历史街区等项目规划信息来源于《拱墅区文化发展规划(2018-2021)》。文中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本项目广告公司为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