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20日讯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360截图20180120154305557.png

  吴越之国都,南宋之皇城,岁月不曾辜负杭州这片热土,繁华盛景连续至今。而今,沿着钱塘江畔,一条由金融串起的沿江经济带,更将繁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如今这里大鳄云集,共飨盛宴。

  钱塘江畔大咖云集一次思维的碰撞

  昔日皇城里,今朝繁华地。

  1月20日,钱塘江畔,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展示中心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瑞起山南,印西湖”金瑞·山南印品牌发布会在此璀璨绽放。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基金小镇内企业及金融界代表、数十家全国及省内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嘉宾代表作了精彩的分享,精英汇聚,共鉴盛会。

360截图20180120155609463.png

  著名房产专家杨广宏与文泓集团总裁陈中文、项目总设计师黄山农、金瑞集团执行总裁张丽明进行了一场关于楼市、项目特色、板块价值以及基金小镇发展前景的巅峰对话。嘉宾们对国内外基金小镇的发展、山南印坊巷里弄的规划、粉墙黛外的立面设计等新中式元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金瑞·山南印所在板块,既拥市中心稀贵地脉,又享有基金小镇金融资源产业链的天然优势,给予极大的肯定。

360截图20180120154111069.png

  金瑞·山南印位于皇城根下,是连接西湖和钱塘江的中枢地段,地处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中,具有得天独厚的地脉资源和金融产业平台,可谓是天赋稀贵。会上金瑞集团领导包荣先生详细解读了项目的优势和亮点。项目以新中式建筑为设计理念,以坊巷里弄为规划特点,总建面积10万余平方米,由五个建筑群组成的多层建筑,地上仅5-6层,地下3层,每个建筑均由多个L形单体组合而成,有2000-3000平方米的墅式单体,也有200-300平米的舒适平层,多种组合空间灵活自由。

360截图20180120155618895.png

  每栋建筑单体主向朝南,南面为通透落地玻璃幕墙,有充足采光;北向浅色的陶板幕墙配以竖向长窗,通透灵动更兼具私密感,且拥有独立的半开放式庭院。

  山南印,为多层独立花园式生态总部集群,以立体鲜氧、品牌资源、自由开放、花园办公、私有专属的5“O”与创意办公、定制办公相结合的全新5“O++”理念,打造企业专属花园式独立总部集群。

360截图20180120154231799.png

  各位大咖谈古论今,各抒己见,对基金小镇的发展和金瑞·山南印都给予了极高评价与认可。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一座跨时代巨著

  金瑞·山南印择址千年皇城,玉皇山南,北接西湖名胜,南向钱塘盛景,紧邻八卦田,山水秀丽,风光旖旎。位于复兴路与水澄路交汇口,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可轻松抵达杭城各处;中河高架连接南北主城区;之江路横贯东西;沿南复路与西湖景区相融;通过钱塘江大桥、复兴大桥与南岸滨江区相连。

  金瑞·山南印位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内,更赋予项目无可复制的先天条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基金小镇,其内聚集了大量对冲基金、私募基金、股权基金等公司。至2017年9月,小镇资产管理规模已逾万亿元,堪称中国版的格林尼治。

  金瑞·山南印可谓集深厚文脉、山水风光、城市繁华,与优质金融产业链资源于一体,杭城难得一遇。目前办公以租赁模式为主的基金小镇内,项目的可售物业特性显得尤其稀缺臻贵。

  同时,金瑞·山南印售展中心也于当天盛大开放。项目外立面及样板园区景观已华丽呈现,蓝天掩映下,金属质感的坡屋顶,与干挂浅色陶土板立面交相辉映,呈现丰富的空间视觉效果,在绵延起伏的玉皇山衬托下,如一幅美轮美奂的建筑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