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之江段主体结构施工影响,自7月6日起,320国道与象山路交叉口采取中央封闭措施,涉及308路等4条公交线路。

  308路,浣纱路南至转塘南。调整后的线路走向:浣纱路南始发,循原线至洙泗路,经龙田街、郑家巷、美院南街、象山路、龙田街至转塘南;转塘南至浣纱路南走向不变。撤销:郑家畈东(至转塘南)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287路,中村至龙翔桥。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中村始发,双向经320国道、创意路、美院南街、象山路后循原线行驶。增设:望江山双向停靠站。撤销:双流、官山地2对双向停靠站。同时,法定工作日中村的发车时间调整为6:40、7:00、7:20。其余不变。其余线路调整可在“杭+”新闻客户端上查看。

  此外,为配合香积寺路西延工程施工,自7月7日起,大关苑路香积寺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左转,涉及公交47路需调整线路走向,具体为:运河广告产业园始发,循原线至大关路,经绍兴路后再循原线至景芳六区;景芳六区开往运河广告产业园方向线路走向不变。撤销:大关小区北(至景芳六区)、大关东五苑(至景芳六区)、大关小区(至景芳六区)3只单向停靠站。增设:绍兴路香积寺路口(至景芳六区)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