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杰必国际集团与嘉兴科技城签订投资协议,年产1600万件汽车盖锁电机项目正式落户,为科技城打造欧美产业高端集聚地再添新活力。区领导朱苗、徐军、钱学勤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年产1600万件汽车盖锁电机项目将由杰必国际集团投资约1550万欧元,在嘉兴科技城打造杰必集团中国区的生产型总部。该项目计划用地约24亩,注册资本1100万欧元,亩均投资强度超500万元,亩均产出近1200万元,亩均税收近100万元,将成为“亩均论英雄”中的王者,高质量发展中的“排头兵”。

  总部位于欧洲卢森堡的杰必国际集团致力于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家用电器和通风行业40多年,客户包括大众、法拉利等主流汽车厂商和海尔、博世等知名家电厂商,实力雄厚。

  此次项目签约也是嘉兴科技城全力打造欧美产业高端集聚地的一项重要成果。自扩容升级以来,嘉兴科技城坚持补强主导产业链,“招大引强”与“高精尖特”并举,多渠道开拓海外招商,打造欧美产业高端集聚地,已引进超亿美元项目3个,先后引入了平谦国际欧美产业园、智兴精密制造等重大外资项目,实现合同外资7.1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4.6亿美元,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