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鹏程.jpg

滨江同协金座营销经理 胡鹏程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7月5日下午2点,由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论持‘酒’战,摇号时代,酒店式公寓的机会在哪?”价值研讨会,在浙江日报国际会议厅隆重启幕。滨江同协金座营销经理胡鹏程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滨江同协金座两次开盘两次售謦

  同协金座是滨江房产在城东战略性布局的项目。

  在项目定位之初,它就立足想打造杭州酒店式公寓标杆性产品,现在来看,其也被很多购房者捧为,城东的“小武林壹号”。

  在同协金座项目上,它和“武林壹号”有一脉相承的地方。

  有玻璃幕墙+铝板的外立面设计,包括蓝宝石的镜面泳池,室内恒温泳池,以及超大型会所。

  在产品上来说相当突出的亮点,再加上一些创新性的双钥匙LOFT产品设计,滨江品牌的加持,在市场上也受到大波购房者追捧,造成了两次开盘两次售謦的优良市场表现。

  热销背后,我们也分析了这个项目客户的实际情况。大部分购房者,可以说85%左右都是杭州本地购房客户。85%杭州本地购房者当中,大约有3-4成是滨江传统老业主,或者所谓的“滨粉”。我和他们私底下交流时,他们也说这个项目是滨江房产开发的,如果是其它品牌的话,可能看都不会来看。

  “滨粉”的追捧也造成项目的热销,当然产品上面来说,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里,归根到底还是产品品质吸引到他们。

  一百多万豪宅性产品,门槛低投资回报率高

  同协金座产品打造上,它更像是住宅化的产品,可以说它是一个小型的豪宅。

  杭州市场上普通刚需性房产品都要四五百万起步了,同协金座产品价格大概在一百多万,也就是说,这个价位就可以买到豪宅性产品。对于有豪宅梦想的人来说,入住的门槛比较低。而且,还能享受到和武林壹号一样的滨江服务。

  包括产品设计上,我们尽可能极致地把每个空间区域都利用到位。现在客户除了更关注整个产品品质之外,现在客户关注比较多的是产品回报率。

  我们创新性做了双钥匙产品设计,相对市场上传统的双钥匙,我们在楼上楼下每独立一套一户基础之上,可以做到水电完全分户。

  业主买进来这套房子之后,市场投资,包括出租上可以没有任何烦恼,就是两套房子租赁。水电、厨房、卫生间都是独立,包括有阳台的设计,阳台在酒店式公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正因为有这么多产品亮点上的特色,我们在市场表现也是有如此之好的市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