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6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

  新城控股2013年首次进入杭州,首站选择了未来科技城,此后,依据拥江发展的发展战略,新城极有战略眼光的布局了钱江南岸,从深耕萧山到今年首进大江东。

  "对于新城来讲,也是着眼于政府对城市格局的规划,我们做一个跟进的角色,然后在当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新城控股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贺亮在访谈中表示。

  "其实从新城本身来讲,它是一家从93年就开始起家的民营老牌企业。我们着眼于打造“Think芯”百年住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城控股非常荣幸加入了民族品牌工程。所以对于住宅,对于房屋来讲,有着高品质的追求。”

  基于同样的对高品质的追求,新城、滨江和新希望走到了一起,强强联合,齐聚大江东。

  未来,新城浙江有着更为远大的目标和发展愿景。

  “我首先觉得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民族来讲,都应该感谢新时代带来的能力。对于未来的布局,新城浙江主要以“1+4”的模式进行布局。1是以杭州为核心。4是嘉兴、湖州、金华、衢州为补充的战略布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