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马梦婷)今日,主城挂牌三宗宅地和一宗商地,预计将于8月27日出让。其中,三宗宅地分别位于望江新城、祥符东以及江湾新城。

  从本月16号出让的主城南星、浦沿、滨江中心区宅地出让中不难看出,目前土地市场似乎呈现出发力过猛后的理性回调。在此情况下,望江、祥符和江湾新城的宅地又将会有如何表现?敬请关注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的后续报道。 

5.jpg

主城8月27日出让地块信息表  

1.png

望江单元SC0402-R21-05地块、SC0402-R22-16地块区位图

  望江宅地位于望江新城核心,配有幼儿园,地处区域重点发展的高端住宅宜居区。

  值得注意的是,地块在轨道交通方面有较大亮点:地块处于三大地铁交汇区域。地块直线距离地铁1号线城站站点800米内;东面隔贴沙河即为在建地铁7号线江城路站,直线距离300米,未来直通萧山机场与主城西湖;预计2021年建成运营;在建地铁5号线(预计2019年底试运营)与在建7号线在地块西面交汇,换乘便捷。

  道路交通方面,地块东面在建望秋立交,预计下半年开通,此外还将新增一条望江隧道,未来望江新城行驶至滨江仅需5分钟。教育配套方面,地块周边优有天地实验小学、胜利实验学校、崇文实验学校、勇进实验学校等,地块还配建有幼儿园,满足教育需求。商业配套方面,地块可共享城站、钱江新城、吴山商圈辐射,大型商业有万象城、来福士、砂之船、万泰城、河坊街等商圈。景观休闲方面,地块周边有清河坊、吴山广场、望江公园等,景观资源丰富。

2.png

祥符东单元GS0802-R21-13地块区位图

  交通方面,地块周边1公里内规划地铁10 号线祥园路站点,未来交通出行便捷。商业配套方面,有万达广场、万融城,周边有中大银泰城、杭州新天地等商业综合体。

  地块所处杭州北部软件园园区有43 万方的万融城、35 万方的万达广场、25 万方的国际会展中心等高端商业设施,周边有拱墅名校卖鱼桥小学、大关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

3.png

四堡七堡单元JG1406-R21-23地块区位图

  地块位于江湾新城板块,周边有艮山东路、下沙路和之江东路等,路网通达,且周边有规划地铁9号线站点,可在客运中心站换乘,预计2022年之前通车,未来交通出行便捷。

  教育方面,地块周边有,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小学、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等。

  商业配套方面,有金海城购物中心、地铁东城广场等;医疗配套方面有江干区人民医院九堡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