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饭,是一天能量的首要供给。早上来不及做早餐,步行到小区早餐店,

  豆浆的清爽冲刷着油条的油腻,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放学,是孩子们最欢快的时刻,他们三五成群,奔向社区超市和文具店,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晚饭后,和家人在小区散散步,回家事顺便在水果店带上点水果,以备不时之需;休闲时有生意朋友来往,街角咖啡店相见,谈谈生意。再好的综合体,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便利,多迅猛的电商,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及时和快捷。

  滨江新城·东方名府,建面约30-160㎡黄金旺铺,双地铁交汇的人气底商,打造小面积、多业态的社区底铺,吸金指数爆棚。

  【社区龙头铺·出入必经之处】

  社区龙头铺位于东方名府、江南名府两大高端社区交汇之处,占据社区主要出入口,高端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稳定消费需求,营收随之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同时,东方名府社区龙头铺毗邻高新技术产业园、五金市场、汽车市场等大型产业聚集区,产业集群带来的日均流量超高,强大的流量为东方名府商铺的投资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

  滨江新城·东方名府龙头铺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它不仅是社区的主力铺,更是片区的明星铺。

  【交通枢纽,必经之路人潮涌入】

  东方名府地处奥体“金融大道”市心路,其商铺北连庆春路过江隧道,南抵萧山老城区,同时串联杭州主城庆春路,坐拥杭州繁华商业配套,尽享一城繁华。与此同时,东方名府紧邻地铁2号线、7号线等城市主动脉,依托双地铁财富快线,投资效益显而易见。

  【稀缺商铺 问鼎财富高峰】

  另一个不可忽视的有利因素是东方名府商铺规划,为满足不同高端客群需求,滨江东方名府别出心裁将底层商铺分割出30-69m²临街商铺,铺铺临街,27个MINI稀缺指标,打造全杭鼎级商铺。商铺户型方正,内部层层空间按照面宽、进深以及层高的黄金比例科学规划,多重空间完美展现。

  【商铺迎好时机·财富增值潜力股】

  国家多项政策调控下,大家对住宅地产的投资热情将逐渐降温,越来越多的房地产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转向商业地产。社区型的商铺作为一只潜力股,除带来百万人流,其多重业态集群成为锁住人群的杀手锏。

QQ图片201807251554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