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如何循环往复,梦想是我们追逐美好的唯一方式。

  有一句关于梦想的名言: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梦想是每个人年少时的初心,或许曾在生活中随时光而逝,但心头从未真正忘却;俯拾生命的斑斓片段,每一片都是梦想最初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90802090709.gif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梦想的人永远前行,有梦想才永远年轻,梦想不老,美好依旧——“金科浙沪 追梦美好生活”,随着追梦计划的渐入佳境,追梦大使已正式出炉。

  生活中的追梦人,无论梦想是平凡或是伟大,有梦想的人生才更强。


  01

  梦想将日常过成“宫崎骏”

  ——追梦大使:冯先生

  那年,是考上不理想大学、同学关系也不是很好的他,只身一人,漂泊杭州。

  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偶然看到了宫崎骏的动画,发现动画竟然可以这样做,带着对生活的感悟、带着善意的解嘲、也带着向上的初心……或许自己也可以试着将心境和领悟,跃然于纸上。

微信图片_2019080209071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尝试画画,并渐渐乐于其中,开始思考生活的意义。当人生有了参悟力,一切皆苦便已然放下。踏踏实实地找了一份平面设计的工作,忙忙碌碌中一直向着优秀插画师的梦想前行。

  有人说,厉害的人“从不工作”。是的,在工作中一直坚持,塑造自己的风格,每一天便是伴着平面、画稿,展露由衷的微笑。梦想依旧在心底:希望有一天能够像宫崎骏那样,通过自己的作品给予他人生活力量,办一个自己的画展。


  02

  梦想吉他,成全40而立

  ——追梦大使:陈先生

  40岁的人,还不现实一点怎么行?陈先生说:“当你现实了,那么你就真正老了。”梦想是驱使人们前行的力量,也是保持青春的秘方,是疲惫中聊以自慰的欣喜,是平凡生活中不放弃的向往。

  四十而立,并不轻松,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家人。兴趣爱好?!成年人,还谈什么兴趣爱好!但年轻时候的梦想总在心灵深处不断地探头探脑,那把屋子角落里落满灰尘的吉他,时不时地招惹着视线。

微信图片_2019080209071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轻时候的他,也曾意气奋发、潮流当前。组过乐队、接过演出,在台上神采飞扬、看台下激情四溢,那是这辈子最快乐的日子。后来乐队成员们工作成家、各有各的忙,无奈分开。

  但热爱音乐的初心,一直都在,他常常在妻儿睡下后,摸起吉他:如果有机会,这辈子一定要开一家吉他店,继续一路弹唱年轻时候的梦想。


  03

  有她就有梦想

  ——追梦大使:沈先生


  人一辈子,可遇不可求的是爱情。

  初恋到现在,他们在一起走过了整整九年。这其中真正待在一起的时间,是七年。因为工作原因,两年前他被调离到离杭州很远的地方,而她在杭州等了两年。这段时间,见面次数,屈指可数,但是他们却一直为彼此,遥相守护。

微信图片_2019080209073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岁月不曾摧残的感情,却即将面临变故。几天前,她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哭着说她想分手,因为遥远的肩膀,拯救不了当下的依靠。一边是工作,一边是感情,他要何去何从?

  工作可以再找,但生命中的她只有一个。这辈子梦想就是每天和她在一起,相伴晨昏、平凡老去,所以他决定辞掉工作,回到她的身边,人生无他,有她就有梦想。

  为你,追梦新美好

  普通人的平凡梦想,一如你我,曾经少年踌躇满志,如今依旧热情满怀,2019金科浙沪携金科年度品牌主张“为你,追梦新美好”,拭尘而来,追梦计划,和你一起,美好趁现在。

  “2019金科博翠大成作品出炉,正城东,艮北芯,金科·博翠碧蓝湾,美好造梦,打造杭州国际封面住区,与你一起为美好生活,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