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滨江集团3月9日午间公告,2018年3月8日,滨江参股子公司浙江博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71597万元竞得杭政储出【2018】2 号地块(杭州市定海村10%留用地)。也就是说,该宗商地日后实际将由滨江操盘。

微信截图_20180309190949.png

  公告中提到,博昌投资将与杭州市定海村合作设立项目公司开发该项目,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博昌投资 49%、定海村 51%。

  据悉,该商业地块土地面积达 14418 平方米,计容建面 50463 平方米。从位置上看,这宗归属滨江集团的宝地位居钱江新城核心。其东至钱江路,南至新业路,西至钱江新城单元 JG1306-05 社区活动中心地块,北至和谐家园。值得一提的是,该商地不仅与市民中心一街之隔,更与日月同辉杭州国际会议中心近在咫尺。周围来福士广场、万象城等商业繁盛。

  毫无疑问,在杭州的住宅市场开发上,滨江属于第一梯队。而商业开发上,此前滨江却鲜有作品,带着几分神秘。那么,在这样的绝佳地段,滨江集团究竟会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商业作品?而这个作品又能否脱颖而出,成为区域内的标杆项目?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