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昨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何美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其中,涉及到对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层的任命。这意味着此前有关大江东与下沙整合的消息有了进一步动作落实。

image001.png

  根据通知,市政府决定:何美华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邵立春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正局长级);王学雄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总规划师;施水祥、何铨寿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巡视员;陈金泉、张义久、戚海滨、冯惠民、张永庆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

  在今年1月10日,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确立了杭州西优、北建、东整、中塑、南启的发展路径。其中“东整”则指出了大江东未来的发展方向,即与下沙整合。

image00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