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景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利坚)上周开始,就被融创候潮府刷屏了,业主的喜悦、开发商的骄傲、媒体的褒奖,让人很想去实地看一眼。

  从10月26日起,融创候潮府进入交付季,545位准业主在一系列收房手续之后,正式成为候潮府业主。

  他们中的某几位业主,正好申请了我号的免费验房活动,小编和他们一起走进小区。

  “工地开放日后的真容”

  灰蓝色的建筑外立面已经在工地开放日的推文中有过重点介绍,不再赘述。

  豪宅林立的钱江新城,杭州开发商中的大V绿城和滨江已经率先插上旗帜,强势定位,后来的开发商在这里获得肯定的难度系数大于五颗星。

  一次可能是侥幸,两次就证明诚意。在望江府和候潮府之后,融创成功了。

  工地开放日的时候,很多公共空间和精装修细节并没有完全做完,就像八九岁的女孩子,还没有完全长开,只能看个大概。

  这次小编借验房之名,里里外外看了个仔细。

  ▲外立面

  ▲小区内景

  一进小区,这个桂花香醉倒的好时节,小编只想在园区里深呼吸

  上次开放日时还没完工的跑道和童玩空间,这次全部成型,已经有小朋友在上面或走路或玩耍。据说到了晚上,跑道上还会亮起小夜灯,让业主不会有看不清的尴尬。

  各个架空层的公共空间显然也被开发利用了起来,各个复杂的名词小编记不住,但是总体看来健身、聚会、溜娃、放空身心都可以满足。

  风声雨声读书声,再加孩子的嬉笑声,岂不是《向往的生活》城市版?

  ▲书享ZONE

  ▲跑道

  会所是这一次去错过的,据说有恒温泳池,还有水下健身空间。没有真眼目睹,遗憾!

  不过积极主动的小编已经开始和验房网友做好朋友,下一次就能以业主朋友身份再去参观。请点赞小编的机智。

  “别人家的精装修”

  在九、十月份,融创完成多个楼盘工地开放日后,我们微信后台不少粉丝来咨询这几个楼盘的价格是多少?自己的小区会不会有工地开放日?

  一时间,“融创”成为口水楼市论坛的热搜词。

  一个月之后,在工地开放日现场会过面的准邻居们,在这里接过大门钥匙(其实是门禁卡),走进自己焕然一新的家。

  ▲入户大堂

  ▲地下入户大堂

  ▲地下车库

  其实在楼道里,不经意地打开消防楼梯,发现上面铺的是石材也非一般的地坪漆。

  业主打开门之后,房子里面已经装好了带鞋架的玄关柜、大理石铺面、全屋地暖和新风、西门子的厨电三件套并赠送西门子冰箱、弗兰卡的水槽、净水直饮系统、卫浴统一使用杜拉维特。

  此外,客厅带USB的充电插座、老人小孩房的渐变床头灯、衣柜赠送的索菲亚保险柜,虽然不是以价取胜,但胜在贴心。

  ▲厨房

  “久经沙场”的验房师表示,候潮府在墙纸、地板、大理石的处理上都很到位,卫浴、厨房等很多问题高发地段都少有瑕疵。

  文字无力,来看更多照片

  以下照片

  来自候潮府业主AlexZJ0917参与我号秋季最美小区活动图:

  以下照片

  来自候潮府设计团队之一刘先生的朋友圈随拍:

  最后再打个广告,要参加我号免费验房活动,可以在后台给小编发消息,注明:交付时间+小区+联系方式,会有温柔的小哥哥小姐姐电话联系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