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迪)2022年亚运会越来越近,杭州的城市发展也越来越快。本周,杭州市政府发布了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任免通知,下沙与大江东整合有了新进展。

  伴随着这个大消息,连通下沙与大江东的重要道路工程——艮山东路过江隧道也公示了;而万科亚运村2号地块工程监理开始了招标……

  招 标

  01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村2号地块项目监理开始招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村2号地块项目监理开始招标。

  招标人为杭州万科亚运村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性质为房建,建筑面积为295641㎡,总投资209000万元;监理服务期为1080日历天,并要求监理提前介入和质量缺陷期为730日历天,共计1810日历天。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33.jpg

  (△招标公示截图)

  小编点评:2018年12月,由绿城负责的运动员村1号地块开始了招标,总工期1793天。据悉,万科负责的运动员村2号地块建成后将转为商住用地。监理日期为1080天,小编粗略估算了下大概到2021年,后面还有2年的质量缺陷期监理。

  楼 盘

  01

  大江东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工程项目公示

  还有配套公建、幼儿园

  项目位于梅林大道绿化带以东,江东六路以南。拟建人才租赁用房、配套公建以及幼儿园。

  根据规划条件,该租赁住房物业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40.jpg

  (△项目效果图)

  小编点评:这里位于大江东新城核心区,周边有众多高新产业,人口吸附力强,且紧邻规划地铁13号线,将来值得期待。

  周边楼盘

  杭房江东华府

  02

  景芳凯旋单元商业项目公示

  拟建商业、娱乐设施

  规划局官网上杭政储出(2018)40号、41号两个商业项目规划公示了。

  40号地块与41号地块为相邻地块,40号地块东至四号路,南至严家弄路,西至景昙路,北至规划支路;41号地块南至严家路,西至规划四号路,北至中盛府。

  两地块拟打造商业、娱乐康体设施。40号地块总建筑面积60951㎡;41号地块总建筑面积18473㎡。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46.jpg

  (△项目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49.jpg

  (△项目效果图)

  小编点评:这里就在艮山西路南面,靠近4号线新塘站,最靠近这里的新楼盘就是都会森林啦,均价接近6万每平的都会森林,进行过两次摇号登记均流摇了。

  周边楼盘

  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

  03

  富阳高桥中铁诺德林溪府规划公示

  楼面价11476元/㎡

  项目位于富阳新桥新路与金桥南路交叉口,拟建21幢高层,并配建一所15班幼儿园。

  地块由中铁诺德以总价28.9亿竞得,楼面价11476元/㎡。

  除了幼儿园,附近还将配建一所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53.jpg

  (△项目效果图)

  小编点评:项目靠近杭富城际铁路汽车西站站点,交通极为方便。不仅如此,地块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较为齐全。

  周边楼盘

  金宇彩虹嘉都

  道 路

  01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工程下沙段、大江东段规划公示

  1月23日,规划局网站上公示了艮山东路过江隧道下沙段以及大江东段工程。

  下沙段,起始点为23号大街,横穿12号大街,直至听涛路东侧。过江后,东至大江东滨江二路。

  根据杭州规划局网站公示,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全长约4725米,其中,在江底穿梭的隧道全长有4575米,一边牵着下沙十二号大街,一边连着未来大江东的主干道——艮山东路东延线。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56.jpg

  (△项目公示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959.jpg

  (△项目公示截图)

  小编点评:艮山东路东延工程(含过江通道段)建成后将为2022年亚运会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预计大江东到下沙只需4分钟。

  学 校

  01

  九堡杭州国际商贸城幼儿园公示

  幼儿园位于九环路西侧、胜稼北路北侧。幼儿园旁边是一同建设的社区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125185002.jpg

  (△项目效果图)

  小编点评:周边小区众多,现在有了一个新幼儿园,可能吸引更多人入住这边;对于周边在售的新房——金地玖峯汇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周边楼盘

  昆盛肖邦、金地玖峯汇

  公共设施

  01

  蒋村单元地块公园绿地、地下停车库项目公示

  公园绿地与地下停车库位于同一地块上,位于双龙路南侧、蒋村六号路西侧、蒋村一号路北侧。

  公园绿地由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下停车库由浙江报业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125185006.jpg

  (△公园绿地公示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125185010.jpg

  (△地下停车库项目公示截图)

  小编点评:公园绿地与地下停车库位于同一地块,隔壁就是豪宅西溪诚园正信苑,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仅有休闲去处还多了停车位。

  周边楼盘

  西溪诚园

  本周摇号

  临近过年春节, 杭州不止主城区,连萧山、余杭区各大楼盘领出预售证的步伐变慢了,大概是大家都盼着放假回家咯。

  不过,富阳阳光城的两个楼盘相继领出了预售证,阳光城上林湖多层均价16800元每平,60万元资金证明,即将登记结束;而阳光城翡丽海岸在今天刚刚领出了新预售证,迎来登记摇号。

  另外,德信浙旅天空之翼4号楼也领出新预售证,并公示了销售方案。62套房源,均价21350元每平,首套房或无贷款记录40万元资金证明;二套房或有贷款记录60万元资金证明;全款100万元资金证明。

微信图片_20190125185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