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

  用地性质进行调整

  本地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良祥路以东,张家坝港以南,杜文路以西,新甫路以北。

  地块总用地面积19.0公顷(285亩),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高等院校用地。

  容积率0.5-1.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高度24-60米(西低东高)。良渚校区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良渚校区招生将于2018年启动。

1.jpg

项目位置

2.jpg

总平面图

  小编点评:美院良渚校区一旦建成对良渚的整体区域提升是个显而易见的大利好。周边配套也势必将随着高校的建成带动起来。将来成为杭城又一旅游打卡圣地,指日可待。

  余杭经济开发区

  迎来一所民办国际学校

  项目拟选址地块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53公顷

  项目东至规划支路,南至规划六号支路,西至湖东绿廊,北至土山坝路。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40米。

1.jpg

2.jpg

项目位置

3.jpg

项目位置

  小编点评:建设一所优质的民办国际学校,满足周边居民教育需求,也更好地促进中外教育合作与交流,促进余杭区整体教育素质提升。

  周边楼盘:众安·理想湾

  余杭中泰街道

  将新增一所规划51班的中学

  项目基地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水塔路以东、规划道路(直路溪)以南、规划南湖南路以西、规划元宝路以北。

  总用地面积69236平方米,学校用地面积61819平方米,公共绿地面积7417平方米。

  拟规划51个班级,总建筑面积77200.8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219.85平方米。容积率0.89,建筑密度25.7%,绿地率35%,机动车位513个。

1.jpg

项目位置

2.jpg

项目效果图

  小编点评:一个51班的中学将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教育需求,也将促进余杭区整体教育素质提升。

  周边楼盘:恒厚阳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