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岑娇娇)半夜买应急用品?晚上突然想喝两杯?想穿双拖鞋舒适的走下楼就能买到东西?这次真的可以实现了!

  绿橙Pro!绿城集团开在社区里,让业主生活更加便利的24小时无人便利店来了!

  首家绿橙Pro开业第一天,小编实地探访,带来超多的一手谍照~~

  在哪里?

  首家绿橙Pro位于新华园园区内。新华园位于拱墅区湖墅南路186号叶青兜路向东50米。

  如果宝宝看到一个大塘新村的门牌,不要犹豫走进去!新华园就在里面!

1.jpg

  来到新华园,进大门,水池的左边,走过去就能看到绿橙Pro绿色的标致啦~

  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在大门口直接问保安小哥哥,小哥哥会准确无误的告诉你哒~

  一进门就是这个门口的休息区,现在天气实在太冷,在暖和点的时候,从里面买杯喝的,带上一本书,可以在这里悠闲的坐上一下午~

  卖什么?

  第一次来绿橙Pro是需要先注册一波哒~

  首先要这台机子上注册。把自己的小脸蛋放到虚线框框里,然后按确认拍照。以后再来,它就能识别出你的小脸自动开门啦~

  这里要注意了,不要让围巾或者头发挡住小脸,不然它会识别不出来的~不要问小编是怎么知道的?!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的道理!

  注册成功后,门就啪嗒开了,欢迎来到绿橙Pro24小时无人便利店~

2.jpg

  正如它的名字“绿橙”,整个便利店以绿色和橙色为主色调,非常的年轻充满活力了。

  就物品而言,主要要零食饮料为主,零食从薯片饼干到果脯牛肉干一应俱全。饮料从碳酸饮料到牛奶咖啡,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还配备了一些生活用品,雨伞口罩,习俗沐浴用品,油盐酱醋,还有一些冷冻食品。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应急所需。当然如果要采购日用品,还是建议去大型的超市进行购买。

  绿城Pro还非常贴心的配备了非常丰富的酒类。满足深夜突发奇想喝一杯的需求。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3.jpg

  挑选完东西之后,将物品放在这里进行价格计算,之后扫码付款,目前只接受微信和支付宝付款。

  付完款,门会自动开打就可以拎着心爱的零食走啦~

  由于是才开业,可以看得出来是比较匆忙的,很多商品的价格标签还没放上去,还有货架是空着的。

  人流的话,小编是下午2,3点的时候过去的,稀稀拉拉的有几个人,因为人少,购物体验不错~

微信截图_20180117155037.png

  由于刚刚开业,有工作人员在里面进行指导,这点也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价格如何?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价格了!

  小编观察了一下,就零食而言 ,比外面稍贵一些,比如蘑菇力饼干标价为5.9元,但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有些跟外面价格持平,比如乐事的罐装薯片,黄瓜口味的标价为6.9元。

  最后!由于新店开张,到1月21日为止,有满49减20的优惠券可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