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2017年可以说是杭州综合体开业的大年,10月之前已经开业的综合体近十家,但是!接下来还有这几家大型综合体正在等着你去逛吃逛吃,而且全部都将在年底前开业。

  湖滨in77 D区

  10月18日,杭州湖滨银泰in77通过官方宣布D区将在12月份正式开业。

640.webp.jpg

  湖滨银泰in77D区总面积3万㎡,定位精致品质生活,主打轻奢风,将会引进维秘旗舰店、一线化妆品大店15家左右、40多个餐饮品牌和30多个数码家居店以及西选旗舰店,也是西选与天猫融合互通的样板店,此次D区引进的品牌里有20+杭州首家、近10+全国旗舰店。

640.webp (2).jpg

  此外,D区还在5楼打造了一座“空中花园”,用于顾客休息。

640.webp (1).jpg

  为了将ABCD四区联动发展,in77设置了空中连廊,将A区和D区连接起来,地下通道还可以连接BC区。

640.webp (3).jpg

  湖滨in77怎么去?地铁1号线龙翔站直接到达。

640.webp (4).jpg

  余之城

640.webp (5).jpg

  余杭这家大型综合体也将在年底开业!年底将要开业的余之城这也是临平首个于2017年底落成的城市综合体,以后想买买买,在临平新城就能搞定了!

  这座余之城,到底有些啥?根据可靠消息,余之城将有超200个品牌入驻。而且将会有临平首个室内真冰溜冰场,临平首个商场室内恒温游泳池,临平首个IMAX影院。临平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超期待。

  小编偷偷告诉你,做地铁1号线南苑站下车就能到余之城哦~

640.webp (6).jpg

  西溪银泰城

640.jpg

  除此之外,真正属于城西的西溪银泰城已经在拍马赶来了。而且根据西溪银泰城官网已确定了11月16日开业。

  西溪银泰城作为西湖区的首个银泰城,听说还是城西银泰的升级版。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品牌的招商签约工作,现已与多家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引进永辉精品超市、迪卡侬旗舰店、锐动健身等主力品牌;同时,将数十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特色餐饮引入西溪。

  根据规划,已经在建的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将于2019年开通,浙大紫金港站出口就是西溪银泰城啦!

640.webp (7).jpg

  金地广场

640 (1).jpg

  三墩板块至今没有像样的集中式商业地标来解决消费者的这些诉求,金地广场的到来为周边客群提供生活娱乐休闲shopping的全新解决方案。10月28号,也就是这个月就开业了!

  而且即将亮相的杭州金地广场引进了众多特色餐饮品牌,包括呷哺呷哺旗下的中高端火锅品牌“湊湊”、港式茶餐厅“表妹”、风靡全国的烤鱼品牌“探鱼”、日式龙猫甜品“龙猫家”、首创按小时定价烘焙品牌“面包好了”等首进杭州品牌。

  金地广场是古墩路上双地铁上盖的项目,杭州地铁2号线与4号线交汇处,这里地铁2号线正在加紧的施工中,据消息今年年底就会开通啦!地铁加综合体,对三墩北的人民福利一波又一波。

  出门玩乐又多了这么多的选择,准备好你的腰包和小伙伴计划约起来吧!

640.webp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