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利坚)在钱塘江南岸,杭州奥体最引人注目的是“莲花碗”造型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

  8月20日,同样在钱江南岸的滨江体育馆悄悄落成,宛如一只巨大“白瓷盖碗”的形象,仿佛生来就是“莲花碗”姊妹般的设置。

微信截图_20171226170151.png

△ 杭州滨江区体育馆位置示意图

  据悉,滨江区体育馆目前正处验收阶段,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

  滨江区体育馆是滨江区首个中型综合性体育场馆,地上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设计规模为5000座,可开展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以及举办文艺演出、展览集会等,体育馆周边还将开设步行街和商贸区,满足居民健身休闲的多样需求。

微信截图_20171226170158.png

△ 杭州滨江区体育馆航拍照片

微信截图_20171226170206.png

△ 杭州滨江区体育馆航拍照片

  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杭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体育馆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次滨江区体育馆的“白瓷盖碗”惊艳或许只是一个开始。

  看到这么漂亮的体育馆落成,肯定又有很多人要问房子想买附近的房子怎么破了。

  滨江区的新房资源已经稀缺许久,整个滨江区目前在售的新房只有滨江金茂府、绿城柳岸晓风等有限几个项目。

  二手房方面,体育馆周边有龙湖春江郦城、东方郡、风雅钱塘、倾城之恋等小区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