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慧)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数据统计,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62套,成交面积约1.7万㎡,成交总金额约1.7亿元;二手房共成交127套,成交面积约1.3万㎡,成交总金额约1.1亿元。

截至目前,新房交易量、成交面积环比已连续两周呈上涨趋势,总体来说11月开局还算不错。二手房虽连续两周下滑,但也较为稳定。

上周正值“双11”。据悉,金华市区不少楼盘都在“双11”期间推出特价房、秒杀购房、限时惊喜折扣等多重购房钜惠活动,火热的促销活动使得售楼中心门口门庭若市。

11月5日-11日,金地融信·悦江府“8000现金奖励 助力清空购物车”活动;10日,御西湖“盛惠五重礼 重重有惊喜”活动;红星·金义天铂,金华城市展厅开放。11日,御西湖,秒杀11.11活动;中天·江上明月,“嗨购双十一 0元淘全球”活动;美的·宝龙世家,新品发布会暨维密大秀启幕;武义首府·珑悦,产品说明会暨游鸿明明星见面会开启。

11月10日-11日,美的·国宾府,请东阳人民免费看电影活动开启;中天·公元诚品,油画、星座耳环、手机壳DIY,让时光停留指尖。

11月15日,美的·金宸府,“网黄小卖部”空降。

本周六,上坤碧桂园·大都会,灯光音乐节启幕。周日,金地融信·悦江府,捕梦网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