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厦、戴梦得、中山影城……这里是嘉兴最老的CBD。9月29日,嘉兴规划院顺利中标“中山路(环城河内段)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方案设计”。

  怎么改?

  嘉兴市委、市政府计划利用两年左右的时间,重点开展“一环四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明确中山路作为样板先行先试。

  围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这个总体目标,以“点上精致耐看有美感、线上错落有致有韵味、面上相互协调有模样”为要求,着力开展中山路道路交通、建筑立面、城市家具、绿化亮化等改造提升工作。

  下方为设计改造意向图(尚未正式定稿):

  中山影城

  中山路禾兴路人行天桥

  江南大厦

  戴梦得广场

  五芳斋大厦

  中山路建国路交叉口

  为什么改?

  为了迎接建党百年,嘉兴将营造“国际范、江南韵、嘉兴味、红船魂”的城市风貌,进一步彰显“文化名城、江南水乡、红船圣地”的城市魅力贡献力量,以洁净、有序、靓丽的城市新面貌来面向大众。

  希望此次改造能使中山路的环境得到提升,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