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慧)受五一小长假影响,金华市区一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下滑,节后这一周5月7日到5月13日,金华楼市成交数据快速恢复至节前状态,逼近四月周成交量高峰。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数据统计,上周5月7日到5月13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625套,环比增长53.56%;成交面积76385㎡,环比增长54.44%;成交总金额124220.48万元,环比增长64.55%。二手房共成交736套,环比增长88.71%;成交面积83042㎡,环比增长111.15%;总金额73021.82万元,环比增长102.66%。

5月11日-13日,美的东阳国宾府“爱母亲 甜蜜SHOW”活动。5月12日,金地融信·悦江府,现场营销中心与江景艺术美学馆开放。“悦FM”作为喜马拉雅在金华的首个电台栏目,在当天首次发布便“吸粉”无数;茂新·熙悦府79㎡、109㎡精装样板房开放,是刚需、改善型多种消费人群的不错选择;义乌,滨江·锦绣之城样板房开放;保集·江湾壹号,1#、5#楼建筑面积约126-148㎡二期房源加推和母亲节免费美甲、插花、蛋糕DIY活动。

5月12日-13日,融创·晓郡“感恩母亲节,花漾五月天”活动;保集·海塘府“以时光之礼定格最美瞬间”活动;美的·金宸府,整点限量抽奖以爱之名谨献最美的妈妈;东阳中梁·滨江壹号院,太太的花园下午茶之母亲节专场;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建筑面积约89-125㎡美式花园洋房加推。

5月13日,保亿·郡蘭府产品说明盛典在兰溪世贸大酒店举行。

5月17日,中天·公元诚品二期开盘。该项目位于金义都市新区,孝顺中学、菜鸟·电子商务城、满塘湖湿地公园在旁。首期开盘引千人“抢”房,近2小时就已售罄。

5月19日,豪森智慧谷二期售楼部将开放。豪森智慧谷项目位于金华豪森假日酒店内,临近茶花公园及大学城,有上百年的古树群,是难得的闹中取静并不可再生资源的科技创意园区。据悉,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正在推出二期。豪森智慧谷二期共规划有一栋多层和一栋高层,主推办公公寓楼项目,面积以100㎡为主,主力户型有4.2米层高的可变五房户型,和上下两层的loft三房户型。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