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慧)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数据统计,上周4月9日到4月15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22套,成交面积62966㎡,成交总金额101416.11万元;二手房共成交786套,成交面积73784㎡,总金额68843.65万元。

4月15日,位于金义都市新区的中天·公元诚品一期新品迎来首开。该项目建筑面积为89-125㎡,毗邻金义东轻轨(规划)、满塘湖湿地公园,周边有金华外国语学校、菜鸟·中国电子商务城、金华科技城等城市地标。本次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千人抢房,仅2小时首开房源就已全部售罄。

目前,秀水园2期优家创客新品房源火热预约中,主力建筑面积为40-60㎡,灵动空间,合理布局,生活功能一应俱全。可单间使用,也可同层连通,灵活组合,宜居宜商宜出租,能满足各个投资客的功能需求。低总价、低门槛,是不可多得的现房公寓,更是不少投资客可轻松买入的“精微优资产”。

保集·江湾壹号即将推出二期新品,二期126-148㎡户型的三房与四房为主力户型。151㎡作为唯一一套客餐厅低窗台玻璃设计的户型,整体采光更佳。茂新·熙悦府展示中心已经开放,5月即将推出建筑面积79㎡和109㎡两款精装样板房。其中建筑面积79㎡可以做到精巧合理三房、建筑面积89㎡能达到方正大气三房,是刚需人群的不错选择。

今日,新纪元·臻园建筑面积117㎡精装大四房样板间开放,开盘在即。该项目位于新汽车南站东侧,紧邻城市主干道八一南街、金华南站、BRT公交站点,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近繁华商街,享优质学区,是江南核心不可多得的多层电梯洋房。建筑面积98-117㎡舒适户型,优质空间利用,超高得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