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政府网最近发布了《杭州未来科技城205号地块选址论证报告》,向大家征询意见和建议。

  报告里提到,在文昌路以南,红旗路以西区块,会有一个占地面积为15570平方米的体育/文化设施用地。计划建一座3层的体育综合馆,边上有室外运动场,配套有便利店、图书馆、美术馆、运动康复中心等,设计车位226个。

  在文一西路以南、绿汀路以西的浙大一院余杭院区,一期预计年底前结顶,2019年3月投入使用。新院区有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科研用房、外籍专家公寓等,拟设床位1200张。

  计划建设的教育设施有——

  未来科技城第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海曙路以南、永福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学校目前已结顶,拟设幼儿园12个班,小学18个班,初中9个班。

  未来科技城香樟港小学,在永福路以东、香樟港以西,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设计200个停车位。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南至工业路,西至城东路,北至余昌路,东至二号支路,占地面积9.9万平方米。拟设小学部每年级6个班共36个班,初中部和高中部每年级6个班各18个班,幼儿园18个班。

  五常街道中心幼儿园:西坝路以东,地块南至规划道路,北至木桥港,占地面积9119平方米。

  另外,在永福路东侧、香樟港西侧,还计划建未来科技城青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