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打造最佳营商法律服务环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全省公证机构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范围的通知》(浙司〔2018〕144号)以及《关于“最多跑一次”相关公证事项严格实行证明材料清单制的通知》(浙公协〔2018〕47号)文件精神,湘湖公证处将于2018年12月1日开始,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当事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116项公证列入“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范围。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在线申办,待审查完成后前来确认签字并领取公证书;或亲自上门提供公证所需的材料并经审查签名后,以EMS邮寄的方式予以送达公证书。

  想要了解更多湘湖公证处“最多跑一次”的公证服务事项范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湘湖公证”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湘湖公证处办证地址及咨询电话:

  1、萧山区金城路185号商会大厦B座四楼可办理各类公证事项

  咨询电话:0571-82377516

  2、萧山区市民中心二楼207室可接受各类公证咨询

  咨询电话:0571-83587716

  3、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办事服务中心一楼A11窗口可办理小额继承公证并接受各类咨询

  咨询电话:0571-83697033

  4、网上咨询及办证路径

  www.hzxh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