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l138128_b.jpg

  11月19日,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受理顺序摇号活动在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进行。在湘湖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监督下,依次产生一人户公租房1029户,二人户公租房183户,三人户公租房487户。

  衣食住行,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部分。有一个稳定的住所,是每个在外务工人员的心愿。然而,高昂的房租是他们难以承受的,而公共租赁住房能够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能更好的留住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能够在杭州安心打拼,无后顾之忧。

  由于公共租赁住房人多房少,为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本次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提供给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杭州中芯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华东医药(杭州)百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尔长安(杭州)汽车座椅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顾家梅林家居有限公司、费列罗食品(杭州)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

  为了公平、公开、公正,大江东纪检组、经济发展局、财政局、规划国土建设局、管委会办公室、江东企业服务处、上述十家单位的代表及公租房申请人摇号代表等均到现场见证摇号活动的整个过程。

  本次公租房分配活动申请人数较多,任务重,时间紧。在摇号活动结束后,湘湖公证处公证人员与十家单位的代表对接下来的选房与签合同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交流,并详细说明了需要提供的材料,为公租房申请人员最多跑一次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