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丽)杭州这座美丽的国际化城市,许多外籍人士以及港澳台居民也想在这安个家,此类购房者需要满足什么样的买房条件并提供哪些材料呢?记者从杭州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了解到:

  外籍人士在境内只能购买1套用于自住的住宅,除办理买卖手续所需提供的必要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市劳动保障部门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在杭州工作的证明;(2)购房人名下在境内无其他住房的书面承诺。3.国家安全部门出具的备案证明。

  持外国护照的需翻译公证,持外国婚姻证明的需要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并翻译公证。

  港、澳、台居民在境内只能购买1套用于自住的住宅,除办理买卖手续所需提供的必要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公安部门出具的在杭州居住的证明以及本市劳动保障部门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在杭州工作的证明或者学校出具的在杭州学习的证明。(2)购房人名下在境内无其他住房的书面承诺。(3)国家安全部门出具的备案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