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闲林街道草荡苑公寓回迁安置房分房摇号活动在闲林和睦小学举行,整个回迁安置涉及拆迁何母桥村、万景村、华丰社区及民丰村共240户安置户。

  为确保分房工作的顺利进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本次分房摇号活动,有公证人员在现场公证安置户分房摇号全过程。前来选房的村民经过验证后进入选房会场,经过核验、登记、选房确认和公证处公证一系列流程后,就可以完成选房。

  在选房现场,回迁居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地理位置这么好的房子第一个选,特别幸运!”上午8点半,今年50岁的何母桥村四组村民陈玉华说,一家子人在外过渡快9年了,一直盼望着住进新家,“我们没白等,小区确实不错,绿化、环境、配套都很满意,跟商品房差不多了。今天摇完了号,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接下来,我们打算拿到钥匙后尽快投入装修,争取今年春节能在新房子里过!”陈玉华乐呵呵地说。

  回迁安置房摇号选房当天,即将入住的回迁安置户们都心情激动。不少回迁安置户们在选到房子后,立马就前往安置小区。记者在草荡苑公寓看到,小区不仅有专门的物业管理人员,还实现了人车分流,周边学校、大型商超、公共交通等配套也是一应俱全。据悉,闲林街道草荡苑公寓地处未来科技城核心地段,北邻赛银国际、西侧为万科溪望小区,东侧为高教路,地理条件非常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