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214205143_5bbe8b7d159bb8071d0df9ba.jpeg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王坚颖 编辑 余西萌)从前是脏乱差的城中村,改造后摇身一变成为以服装电商为主题的创新园,网红遍地走,时尚到处有。杭州余杭区首个“城中村”产业改造升级创新试点项目——时尚云村,近日在乔司街道永西村开园迎客。该园同时也是杭城首个基于老旧居民房改造升级的服装电商主题创新园。目前,“时尚云村”已入驻商户家近百家,其中服装企业80家,实现了从“低散乱”到集设计、创意、制版、服装工厂店于一体的蜕变。

  “时尚云村”所在的永西村,原先是一个私搭乱建、租客混杂、环境恶劣、服装加工小作坊遍布的“城中村”。该区通过“低散乱”作坊淘汰整治行动,统一打造成集产业、居住、工作、生活“四位一体”的“时尚云村”。

1539214205194_5bbe8b7d159bb8071d0df9bb.jpeg